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學校的生活,復雜、枯燥。宿舍——教室——操場,日復一日,在這三點一線間,我們的娛樂幾乎只在于放學后在操場上打打籃球。打籃球于我而言,與其說是一種愛好,不如說是一種習慣。不打籃球我們可以做什么呢?看書嗎?不想自己騙自己,我已經很久感受不到看書的樂趣了。在這個偏遠的山區,我的志向一點一點地磨滅。找不到努力的方向,看不到奮斗的目標。在日復一日的虛耗中我漸漸地迷失了自己,理想與現實的交錯讓我混沌不堪。   我幾乎每天都在自責中度過,不耐寂寞,所以總靜不下心來充電。每當晚上與朋友神侃,由于時間關系不得不曲終人散的時候,帶著一點落寞,端著一杯濃茶,道一聲晚安,回到寢室打開電腦,我的生活才真正開始。翻看泥網里的一些新篇章,感受別人對生活的感悟,對比自己,竟發現很多感覺似曾相識。也許正如列夫·托爾斯泰所說:“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卻各有各的不幸。”不同的境遇,卻有共同的心境。一位同事在和我談心時這樣講到,“吳老師,看開點,畢竟世界上大多數人都在承受委屈和不幸。”不知為什么,這句話對我的觸動很大。想想現實不就是真的如此嗎?   面對學校里發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總感覺到自己很孤單。想管“閑事”,又覺得力不從心。可是自己不能像別人一樣裝著沒看見,所以注定了我墜入痛苦的深淵。每天在球場上揮汗如雨,認真的打好每一個球,能夠短暫的休息大腦,讓我不去想那么多的煩心事。有時遇上投了幾個好球,偶爾看到觀眾投來贊許的目光,聽到有人在叫好,那久未滿足的虛榮心也得到了些許慰藉。說句實話,打球要是沒有觀眾,我想那也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有的周末,我會忙里偷閑,約上幾個志趣相近的同事上山去踏青。帶上幾個洋芋,提著一壺小酒,買上些許零食,便到山上去與自然對話去了。毛楋溝一帶是我們常去的地方,去到哪里,大家席地而坐,在軟綿綿的草地上,打打紙牌,猜拳行令,推杯換盞,吃著烤得半生不熟的洋芋,黑糊滿嘴尚不覺影響形象。每次到野外小飲我總比別人積極,所以醉的也快。酒醉微醺時刻,叉開四肢成大字形躺在氈毯似的草地上,聽松濤陣陣、鳥鳴啾啾;看云卷云舒、日隱日出;嗅芳香徐來、地氣氤氳。如此這般享受自然的溺愛,卻也輕松愜意,無憂無慮。那一刻我總希望時間停住,然而美好的事物總會消逝,美好的時光從不停留,歡愉的時刻如同兔子的尾巴,短得沒法。   日薄西山,我等只得依依惜別林間的鳥兒和毛楋溝美麗的風景,帶上我們制造的各種垃圾,還毛楋溝一個干凈之軀,拖著踉蹌的步履一步三搖地回到學校。此時,如果學校里有人打球,我便會和同事們參與其中。酒醉未醒,重心不穩。在與人爭球的過程中屢屢摔倒,同事們都在笑我,笑過之后,個別的也許會關心地囑咐我要小心。我總自我報復似的重復著摔倒的事實,雖然很疼,卻不想讓自己停下來,摔得一次比一次徹底,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了,竟然不想阻止自己的摔倒,哪怕已經傷痕累累,我都義無反顧,直到玩到酒精都變成汗水,腳步不再散亂,想摔倒都成為不可能我才罷休。晚上擦著消腫止痛藥,在陰涼火熱中沉沉睡去,這又算捱過了一日。   生活中滴滴點點的歡樂猶如五線譜上跳動的音符,但總的印象確是一首寂寞的歌。不同的歌者演繹不同的曲調,體驗不同的寂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受疫情影響,畢業生就業成了一大問題,研究生擴招,雖然從一定程度上緩解了一定的壓力,但是對畢業生而言壓力依然很大。   但無論讀到什么時候,最終都是要去離開校園,參加工作的,要么是為別人工作,要么是為自己工作,都是一個無法回避的問題。   以前總是覺得要干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但到底什么算是喜歡,什么又算是感興趣。     1 興趣是一次又一次 正反饋積累而成的結果   在兩年前,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想到自己會對計算機感興趣,甚至會選擇與計算機相關的專業。我對計算機產生興趣是源于李笑來老師,在他的《把時間當作朋友》一書中,多次提及到計算機的重要性,包括他自己對計算機很感興趣。       受到李笑來老師的影響,大一就開始慢慢的去了解計算機,到大一結束專業分流的時候,毅然的選擇了現在的信管專業。經過一年的專業課學習,對計算機、編程有更深入的認識,同時每次在技術上的小小進步也會有強烈的成就感。   我想正是這一次又一次的小小成就,讓我對計算機慢慢的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2 把事情做到極致 也許,興趣就來了   大一結識了商學院的一位老師,五十多歲,過不了幾年就要退休了,我們是在一次活動上認識的,也算是亦師亦友。   在和老師談到他過去的經歷的時候,著實讓我震驚,老師的本科和研究生都是讀的物理學專業,然而工作后選擇了與物理學不相干的英語,一教就是三十多年。       老師的詞匯量多達3萬,現在每天依然保持著學習的狀態,無論走到哪都帶著隨身聽,里面一直循環著播放新概念英語。把字典翻爛,把新概念聽透,老師把能做的都做到極致,英語真的成為了他現在最大的興趣。   在問到老師將如何規劃退休生活之時,他說到他會繼續研究英語,研究單詞,繼續做他感興趣的事情。     3 沒有真正的興趣 或許,只有真正的執著   一個智商只有75的阿甘,卻奇跡般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人生高峰。阿甘小時候為了躲避同伴的欺侮,就開始跑步,跑出了不一樣的自己,跑進了橄欖球場,被教練相中,成了橄欖球巨星,受到了肯尼迪總統的接見;越戰的時候,跑步讓阿甘逃過了死神,還挽救了許多戰友的性命,成為了戰斗英雄;   此后,因為部隊的需要,阿甘又開始打乒乓球,他心無旁騖地打球,球技突飛猛進,成了打乒乓的名人,為中美的乒乓外交做出了貢獻;       因為對好朋友布巴的承諾,阿甘之后又去捕蝦,剛開始什么也沒捕到,但他很執著還是每日出海,之后遇到了臺風,其他的船本來是躲在港口避難,卻因為臺風襲擊時船只之間的碰撞而損失嚴重,只有阿甘的船因為沒停在港口而幸存下來,后來捕蝦業務越做越大,阿甘又成了著名的企業家……   阿甘,這個在別人眼中的傻子,卻接二連三地成就了無數正常人都難以達到的成就。     在一次演講中聽到了一個關于選擇工作的觀點,深以為然,分享給大家:   在選擇工作的時候,有哪種苦你是能吃得下去的,有哪種委屈能心甘情愿咽下去的,咽下去之后能夠從新出發的,又有哪種黎明前的黑暗愿意耐心去等待。當你選好了,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也做出了對自己的一份承諾。   共勉!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余仕開,江西上饒市廣豐區人,愛好文學和音樂,閑時寫些小文自娛自樂。                 “江花,我現在就在你的大樓底下。我一定要見你!”電話里吳洲小鹿亂撞般顫抖著嗓子。         “如果你執意要見,那好吧……”江花仍然是男子般沙啞的嗓音。        吳洲,一名勞改滿刑犯。三年前,經人介紹,認識了女友。商議結婚時,女友父母要十萬元的高額彩禮。他拿不出,一怒之下,點燃了一節從煤礦偷來的炸藥,炸傷了女友的母親,判取了有期徒刑九年。       在勞改農場里,想起自己的青蔥歲月要在這里面度過,吳洲感到萬念俱灰,遂產生了輕生念頭,幸虧勞管人員發現及時。         吳洲的事例經記者報道,在全國產生了強烈的反響,從各地來信似雪花般飄進勞改農場。其中一封署名“江花”的娟娟字體吸引住他。從此,他與她鴻雁傳書,產生了情愫。在她的鼓勵下,他才有信心有盼頭地挺了過來,并且立了幾次大功,刑期減至三年。        刑滿回家,吳洲第一時間就買了一只手機。他聽到江花類似男子般的沙啞嗓音,估摸她或許是位殘疾女子。但他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見到她,不管她怎樣,他都愿意娶她。                 吳洲拾階而上,來到602室。是一間畫室,門虛掩著。推門而入,映入他眼簾的是一位披肩長發、滿臉疤痕的人。從他突出的喉結可以看出,他是名男子。      “你是……?”      “我叫江華,中華的華;就是你要見的江花。”        吳洲愣了,“你為什么要騙我?”      “我不是騙你。因為我深知只有冒用女子的溫存和鼓勵,才能把你從思想包袱里挽救出來。      “我曾經跟你有同樣的遭遇,故同命相憐。      “四年前我采取自我毀容,以誓今生不再婚娶的決心。但我隨后就后悔了。     “如今我創辦了這間畫室,可謂事業有成,盡管這副容貌,仍不乏有愛慕者……”       吳洲內心感到無比的失落,當聽完江華發自肺腑的內心的獨白,淌出滿滿的震撼和感動。他決定趁著自己還年輕,著手去干一番事業,以事業有成的姿態贏取愛情婚姻。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清水登山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