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昨日到鄉下,忽遇一豬,眼淚汪汪的,望著我,似有話說。   我好奇心強,欲聞豬言。遂蹲下來,洗耳恭聽。沒想到,此豬一開口,嚇我一大跳:竟會人語。   豬說:“您別怕!我上一世本是人。”   “你上一世是人?”我更驚詫,“何止如此?”   豬赧然。少傾,便一股腦地道:“實不相瞞,我上一世渾渾噩噩,好吃懶做,經常抱怨做人太難,一句‘人皮難披’常掛嘴邊,明察秋毫的上帝便把我這來世轉化為豬!”   說到這里,豬停頓了一下。接著又說,“我曾找上帝質問,為什么把我變成了豬?   上帝回答:‘我這樣安排不符合你的意愿嗎?你看,你每日三餐都有人給你伺弄,吃飽了就呼呼大睡,再不用風里來雨里去的辛苦奔忙操勞,這不正是你所希冀的嗎?’   ‘可是,可是我不想挨刀啊!更不想被人吃了啊!’   上帝問:‘那你愿意做一只雞嗎?公雞每天凌晨就要早起司晨打鳴,母雞每天忙著下蛋,還免不了要挨刀,你愿意做雞嗎?你愿意做狗嗎?狗每天要看門護院,時不時還會挨磚頭被人砸,碰上有良心的主人死后能被安葬,碰上沒良心的主人照樣免不了挨刀被吃,你愿意做狗嗎?你這好吃懶做的家伙,我想你更不會愿意當牛做馬,奶牛吃的是草,擠的是奶,耕牛要犁田,馬兒要拉車,都還常常挨主人的鞭子打,到了也未必不挨刀!你看看,哪有什么好做的呢?相形之下,你做豬要好多了。’   ‘上帝啊,我知道錯了!再下一世還是讓我做回人吧。’   ‘人皮難披,做人可是很難很辛苦的喲’上帝故意說。   ‘不難不難,也不辛苦,下一世我一定好好做人!’”   豬說,它趕緊向上帝保證道。   原來如此。   “那你告訴我這些的目的何在呢?”我問。   豬答:“我知道,你是個作家,能把這一切寫成文字告訴世人。你要告訴人們,人皮再難披也要披好,一定要盡職盡責地把人做好!做人再難再辛苦,也比做牲畜強百倍千倍啊!”   豬說到這里,難過地低下了頭,悔恨的淚水打濕了地面。   我告訴豬,請它放心,一定把它的這段不尋常的沉痛經歷寫成文字廣告世人。   故事到這里應該結束了。但有人問,這故事純屬你瞎掰的吧?   瞎掰不全是,確屬南柯一夢。自感頗受教益,遂記于此。細思之,人活一世就一回,自當好好珍惜。怎么個活法?的確得想想明白。有沒有來世?誰也不知道。故事雖是瞎掰,人生不可瞎混,來生不敢瞎試。   誰不信,誰試試!       【作者簡介】淮戰科,山西省散文學會會員、作家協會會員,中國西部散文學會會員、《西部散文選刊》(原創版)簽約作家,絲路新散文重點作者,自謂為一個在文學邊緣行走的人。出版有《位卑未敢忘憂國》《我摯愛的熱土·謀略運城》《我摯愛的熱土·仰望河東》。 +10我喜歡

(小小說)月落烏啼         李民保    夜風有些微涼,月光從窗戶斜到床上,青妹打了個轉身,疲憊地呼出一口氣,狗伏在床腳下吠了一聲,青妹罵狗吵了她。     青妹微睜眼睛,見月兒斜掛在窗外的丹桂樹上,她突然想起了什么,趕緊從床上下來,穿了件白色上衣,又套了一條黑色絲裙,打開房門,狗兒趕緊沖出了門外,接連“汪汪”幾聲,到前面領路去了。 青妹跟著狗兒到了小河邊,借著月光,望見河中一條小船劃了過來。 一會功夫,小船靠岸,跳下來一個人,青妹迎了上去:“小敏,你已經來過了?” “是的。”小敏把青妹摟進了懷里。 青妹沒有拒絕,心里涌上一股熱流。 狗兒搖著尾巴,小敏把青妹抱得更緊,差點透不過氣來,青妹推開小敏,問:你就不能光明正大的娶我嗎? “很多事情都得從長計議。”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可是我身不由己。”小敏顯出無奈之聲。 青妹生氣推開了小敏。狗兒也不旁邊“汪汪”不停大抱不平,小敏踢了一腳狗兒,再次把青妹摟進懷里,狗兒更加“汪汪”不停,咬著小敏的褲子往外拽。小敏松了手,對著狗兒狠踹了一腳。 “干嘛呢?”青妹忿怒。 小敏不明:狗兒沒錯嗎? “和你談了這么久,你就不知道?狗兒,我們回去了。”青妹調頭便走。 小敏想跟著青妹解釋,狗兒卻“汪汪汪”不讓小敏近身。小敏杵在原地,說:青妹,我愛你! “這話你已經說過很多次了。”青妹大步流星邊走邊回答。 青妹回到村口,狗兒突然朝一個黑影狂奔追去,她不知發生了什么事,過了好一陣,狗兒沒有回來,青妹走到家門口,剛要進屋,村主任來了,質問:“夜半三更的,你個姑娘家患了夜游癥呀?” “你才有夜游癥呢!” “狗咬呂洞賓!”村主任有點窩火。這時一個民警趕過來,對村主任說:“歹徒落網了,不知是誰家的狗,要給它記一大功!” 民警剛說完,狗兒朝青妹奔跑過來, 狗兒沖村主任“汪汪”親熱起來。青妹納悶,狗兒怎么變臉這么快?民警說:“就是這只狗逮住的歹徒,是主任家的狗嗎?” “不是,這是青妹家的。”村主任回答說。 青妹推開房門進屋去了。村主任搖了搖頭,轉身和民警走了。 月亮依然掛在樹梢上,不知誰家的狗領頭吠了兩聲,接著,全村的狗都附和狂叫起來了。村主任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的跡象,這真是奇了怪了。狗的狂叫,驚醒了熟睡的人們,有人起床出門暗探,見村主任在村里街巷上轉悠,村里人想不明白:莫不是他在裝神弄鬼?只有天知道。 第二天一早,青妹到村主任家質問:你憑什么害死我的狗兒? “清晨巴早的,你來潑什么臟水?”村主任有些惱火。青妹再沒說什么,擦掉眼淚便走了。村主任覺得蹊蹺,跟在青妹后面要看個究竟,在青妹家門口,他看到狗兒僵死伏在地上,狗嘴邊殘留流著白色沾液,說:狗是小敏毒死的。 “不可能!” “信不信由你,但我提醒你,別犯傻!”村主任說完便走了。 第二天,小敏找到村主任質疑:你為什么要挑撥我和青妹的關系?狗拿耗子關你什么事?我和青妹兩情相悅,我不想狗兒干擾我和青妹的婚事。” “你這個劊子手,是我瞎了眼。”青妹突然出現在小敏面前。 小敏趕緊認錯:“青妹,一條狗至于嗎?我賠你一只愛麗絲吧。” 青妹沒有理會調頭走了。 小敏怎么也想不明白:難道我就不如一只狗嗎? +10我喜歡

做大事的人必定沒有瑣碎。   瑣碎的心境、瑣碎的事,會扼殺掉人最優質的天分。   中國人離不開飯局,飯局上離不開“小道消息”。吃的是山珍海味,品的卻是家長里短。   一個人的講話,若總是不離他人隱私,且所說的內容總能讓你時時有驚訝。離他遠點,否則,下一個被出賣的,就是你。   不要一頭扎進是非堆,不要扎堆講是非。雖然你也許覺得“講是非”是最容易讓對方敞開嘴巴的途徑,但是非講得太多,心就會變得渾濁。   人心只一拳,別把它想得太大。盛下了是非,就盛不下正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一事無成,那就是對細枝末節的瑣碎關注的太多。   米可果腹,沙可蓋屋,但二者摻到一起,價值全無。做人純粹點,做事才能痛快點。   心若一潭清水,便可容量無限。心若一潭渾水,只能整日無閑。   身若累了,不過一身臭汗。心若累了,人生不再會有奇跡。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SEBS鞋熟開發生產OE台中梧棲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后里高跟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梧棲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