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半山上的寺廟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誰也不會相信,這里會有一個寺廟。山里有許多隱密的小徑。它們可能通向一家農戶。農戶的房子都在樹叢里,從外面你不會發現它的。它們可能通向一片荒地,那荒地已經幾年都沒有人種了,里面長滿了雜草。它們也可能通向某條小溪,然后突然就不知去向。這里不是山頂,是半山上的一個空曠地帶。這里如此隱密,如果不是有人指引,我們不會找到這里。這里住著一個老和尚和一條小狗。我們走在半路上的時候碰到了那個和尚,他下山去了。是那條小狗迎接我們。它沒有叫,只是對著我們搖晃它的尾巴。廟門鎖著,從門縫里向里,一點也看不清楚。我們坐在廟前的石階上。等待。等待那個老和尚回來。我們看天空,天空沒有一絲云。我們看周圍的景物,周圍只有綠色和陽光。我們看著早晨十點鐘的陽光,也許這是最干凈的陽光。 我們當然是來看這個寺廟的。它叫朝陽寺。 朝陽寺是那種土木結構的房屋,年代應該非常久遠了。正房和側房使前面形成了一個場院。也許最開始還有其它的房子,只是其它房子倒了。不過剩余的兩排房子還算結實,沒有要倒塌的跡象。場院的地面上長著車前草和蒲公英。那蒲公英長的肥胖,開著黃色的小花。在那些小花的圍繞下,有一個香爐。香爐是新修的,里面有一些沒有燃盡的香。 場院外面是一片莊稼地,里面種著土豆。現在正是土豆成熟的季節,只是那成熟的土豆還沒有來得及收獲。地外面是幾棵高大的核桃樹。透過樹葉看對面的山頂,看到山頂上白色的絕壁,看到那滿山遍野的綠色,在陽光下熠熠生輝。這山勢就像是一個綠色的漏斗。只是這漏斗在我們站的地方有點變形,形成了一個凹地。我到房子的后面,后面仍然是一片平展的莊稼地,里面有玉米和大豆,那些大豆和玉米剛出苗。那地大概有二十多畝。地里面還是地,修成梯田的地,沒有下面的平展。那梯田一排排地纏上去,一直到山勢變的陡峭時為止。而這地的側面都是陡峭的山,沒有一塊平展的地方可以種地。 我們終于沒有等到那個和尚回來,他不會是在山下的花花世界里迷了路吧。我們沒有看到寺廟里供奉的神靈。我們走的時候從門縫里向里仔細地觀看,但仍然是什么也看不到。外面太光明,里面太黑暗。那老和尚把神靈鎖在這黑房子里。或者,他把神靈藏在自己的口袋里帶到了山下。不知道這些古老神秘的神靈能否和適應山下的生活。那個老和尚,他不會忘記他口袋里隱藏的秘密吧。啊,他忘記了又有什么關系。我們看到了寺廟,沒有看到寺廟里供奉的神靈。這也沒有什么關系。即就是我們看到了那些有形的神靈,也不過就是一個個泥塑神像而已。它和我們真正看到的東西也沒有太大的關系。也許那些神靈早就在黑暗中把我們看了個一清二楚。而我們在這隱密的山坳里到底看到了什么,這綠色的荒野里到底隱藏著什么秘密。這些誰能說的清楚。為什么要把這些都說的清清楚楚。 下山的路上碰到了那個和尚。他的頭發還沒有全白,看起來也不過就六十歲的樣子。但一問,已經七十六歲了。他手里提著一個布口袋,不知里面裝著什么東西。他邀請我們回去。他說那里供奉著三百六十個神像。我們也很想看看那些神像,想知道那些神靈會對我們說些什么。但我們長著虛弱的肉體,經受不起山路長時間的打磨。我們只好放棄,讓精神上的需求仍然處于渴望的狀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010年6月15日 溪流和瀑布 溪水大部分時候都看不到,溪水被灌木林和溪水邊的雜草覆蓋著。灌木林就是水的血管壁,它保證溪水不會很快地蒸發掉。雜草是管壁上的絨毛,它過濾,讓水變的更加純凈。溪水有聲,沿著山溝的溪水邊,能聽到溪水流動的聲音。那種嘩嘩的聲音很輕柔。是周圍的植物吸收了其中讓人煩躁的部分,只留下那種清脆宜人諧音。當然小溪并不是完全看不到,在比較平坦的地方,小路會通向溪流。那里的灌木會形成一個豁口,像是手臂上的一個傷口。傷口里的水是無色的,顏色都是周圍植物的顏色。在炎熱的夏天,如果你渴。那水帶著清涼,帶著一絲甜味。 植物的根貯存水分。植物的根在沙土里,植物的根一直延伸到大山的深處,植物的根扎在石縫里。水都是從石縫里滲出來的。水從絕壁上滴達下來,然后會聚一起,在山溝里盤旋縈繞。山溝里有許多石壁,水流到石壁,會裸露出來。它失去了依托,沒有了鏈鎖,變的更加自由,就輕飄飄的在空中爆炸。我們把它叫做瀑布。在多雨的季節,瀑布是白色的,瀑布的顏色是水炸裂后的泡沫的顏色。那些小溪水形成的小瀑布,在深山峽谷里,隨處可見。它們把石壁沖刷的干干凈凈,那石壁也是白色的。在周圍樹木的掩映下,在陽光的照射下,一條條白色的光帶有些耀眼。那白光,那水炸裂時的響聲,使山谷不再安靜。 如果是冬天,那瀑布只是一條細線,懸掛在石壁上,它也會失去那種白色。如果天氣寒冷,它會凍結。那是另一種白色。就和那石壁一樣,是一種靜止的白色。而那雜草和灌木林里的溪水安靜的好像不存在一樣。它們也會冬眠,它們藏在植物的纖維里,藏在植物的根里,藏在泥土里。那里溫暖。它們等待更加溫暖的春天來喚醒它們。 2010年6月16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凌晨的燕子 從四月開始,我就不能睡懶覺了。燕子在外面嘰嘰喳喳的時候,一般只是五點鐘,那時天剛蒙蒙亮,離我起床還有一段時間。一般情況下,我總是忍受著它們的吵鬧,一直睡到我想要起床的時候。我一般是六點起床,我起床的時候燕子的叫聲已經沒有開始那么響亮了。它們在窗外飛翔,捕食空氣中的蟲子。這時它們看起來也沒有那么可惡,它們在空中滑翔,俯沖,姿勢也蠻漂亮的。 天蒙蒙亮的時候,那些飛翔了一個晚上的昆蟲也都累了。而且空氣中濕度較大,昆蟲的羽翼變的沉重。這正好是燕子捕食的最好時機。它們想不到自己興奮的叫聲吵到了我。它們筑巢在我的屋檐之下,卻不顧我的感受。我說這燕子每天早晨吵的我睡不著覺,真有些討厭。女兒卻說那聲音也挺好聽的,并沒有多么討厭。女兒說那燕子叫,是因為它們正在吃那些蒼蠅和蚊子哩,你就每天讓那燕子吵你一會呀,總比那蒼蠅和蚊子整天圍著你叫,要好聽多了吧。 哎,不過到了六月份,我已經習慣了燕子每天早晨的叫聲。如果天下大雨,燕子不再在凌晨叫了,我反到睡不著。可惡的是,今年初夏,雨水特別多。大部分時候,我只能在五點的時候醒來,睜著眼睛等到起床的那一刻。 2010年6月16日   在樹林里讀書 我喜歡一個人去樹林,手上拿一本書。我會找一個空曠的地方,最好是那種松樹林。松樹是油性的植物,地面上一層厚厚的松針可以防潮。我先躺在那里看會天,看會頭頂的松樹,然后再打開書。這是一個安靜的時刻。可是,好像安靜的有點過分。我有些發呆,眼睛看著書,心里卻想著其它的事。一段話看了幾遍,也沒有理解什么意思。白紙黑字,在眼前閃動,卻無法看清。我想,就是再多看幾遍,我也不會看清。我只是一動不動地躺在那里,和身邊的松針沒有多大區別。松針里有一些綠色的小草,一只蝴蝶在草尖上停一會,拍拍翅膀就飛走了。黑色的螞蟻,它不停地爬。它來到書中,用觸角在字粒行間掃描。它認得那些字嗎。它肯定覺得那字也沒有什么意思。它大搖大擺地爬到我的手臂上。我手臂有點發癢。我對著它吹氣,它縮成一團。我繼續用力吹氣,它滾落到了地上。樹林里有許多螞蟻和蝴蝶,有許多和我一樣蠕動著的生物。它們在這森林中忙忙碌碌的,只有我好像無所事事。我的目的就是放松。盡量的讓身體自由,讓心情自由。 我重新拿起書,從書的中間翻起。隨便一段話,一個句子可心讓我在那里思考半天。我聽到了樹枝上的響聲。一只松鼠在樹枝里上竄下跳。然后,我看到了另一只松鼠。它們對我的存在毫不在意。它們把我看成了一個靜止的物體。我如果和它們一樣在樹林里蹦蹦跳跳,它們就會害怕,然后消失。那兩只松鼠終于還是走了,它們消失在彩色的陽光里了。我就看那光線,看樹葉里的光怎樣的閃動。樹葉太厚實,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縫隙時發生了衍射。這里都是彩色的陽光,發紅發紫的陽光。我想我已經在這里呆了好長時間了,我剛來時驚走的鳥也來了。鳥在陽光里鳴叫。鳥的叫聲清脆。鳥的叫聲因為清爽空氣的振動而更加優雅動人。鳥是更小的動物,它們在樹枝和樹葉的遮擋下,不容易看到。除非是那種大一點的鳥,譬如說錦雞。我第一次看到錦雞就是在一片松林里,當時我應該是睡著了。我聽到嘎嘎的叫聲時,它就在我面前的樹枝上。而當我想要把滑落的書撿起來時,它飛走了。它的顏色鮮艷的有些刺眼。它的羽毛太長,飛翔時有些笨拙。 書被我帶到樹林里。那都是我精心挑選的書。有那書的存在,我可以整個早晨或者整個下午都呆在那里,我可以在樹林里安安穩穩睡覺。我本來的目的是去樹林里看書。但結果是,書成了我逃避閱讀的一個借口。 +10我喜歡

算起來從我大三實習開始到今年,我已經進入職場十年了。雖然自己不夠出類拔萃,但周圍總是會有那種三五年當上總監,十年當上董事總經理的人。仔細偷偷的看看他們的日常,不得不說,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就是每天拉開一點點。   今年豆瓣日歷的第一句話叫做“你怎么過一天,就怎么過一生”。作為首頁的開封語,讓人當頭一棒。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自己是做大事的人,自己的改變大業明天再開始吧,但明日復明日,每一天懶散懈怠的自己,組成了自己平庸無為的一生。   而那些職場精英們,他們的每一天跟我們拉開一點點,十年,足以甩開我們100條街。你以為人家的成功因為有背景,因為會拍老板馬屁,因為各種你看不上的原因,其實只不過是掩蓋自己內心的惶恐罷了。你清清楚楚的知道,每一個早到半小時的早晨,就足以拉開十年的距離,何況還有其他。   1、嫉妒只會讓你原地踏步甚至越來越差,而被嫉妒的那個人會越來越好   你嫉妒別人,別人知道么?嫉妒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么?被嫉妒的那個人會因為你的詆毀和暗中挑眉變壞么?聰明人花時間向別人偷著學,沒出息的人花時間嫉妒和詆毀別人。   2、不公平本身就是一種公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強者都強調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只有弱者才天天叫囂各種不公平。   3、付出會非常辛苦可能還會失望,但不付出會很輕松很舒服   努力是一個很辛苦的事情,會失敗,會失望,還會什么都得不到。不付出會很舒服,天天躺著看電視嗑瓜子,但別人有的時候你別著急上火就行。   4、解決煩惱的最好方式:別要那么多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煩躁,怎么干點事兒那么困難那么多人制造障礙。要想得到什么東西,肯定要有所付出,不然憑什么給你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5、你做不到的,不代表其他人都做不到   凡事別那么絕對,你做不到是你能力有限,不是別人也不應該能做到。視野決定心胸,格局決定你能走到多遠的地方。   6、起點越低,需要付出的努力需要越大   有時候覺得自己也很努力的,為什么就是成功不了?為什么成就沒別人大?這是命么?不是,是你的起點太低了,你只能更加努力才行。不然可以選擇放棄。   7、薪水越高,自己可支配的時間越少   羨慕別人錢多,出入很體面,那是你沒見對方累得像狗一樣的每個點燈熬油的夜晚。那些時刻,你不是在家看電視,就是在床上跟周公聊天。   8、薪水越低,自己可支配的人生越少   有句話叫擁抱這個世界。不過客觀一點來講,你有多少能力,就擁抱多大的世界。你的能力反映在自己的薪水上。別老覺得自己薪水低,那是因為你站在自己的角度高估了自己,有一天你當了老板回顧一下當初的自己,你都感動老板咋能給你那么多錢。   9、多找別人的優點,忘了別人的缺點   每個人身上的優點學一條,你就能上天;每個人身上的缺點你多看一眼,只會成為一個越來越狹隘的憤青。   10、別看不起會拍馬屁的人,這也是一種能力   會拍馬屁也是一種能力啊,如果你當了領導,不喜歡聽人拍馬屁么?你所討厭的,是別人能讓老板高興,能讓氣氛融洽,而你不能也不會。   11、你怎么過一天,就怎么過一生   明天開始讀書,明天開始學習,明天開始早起去上班。計劃給明天的事情,一輩子都很難實現了。   12、老板只喜歡能為他帶來業績的人   這跟學校老師喜歡優等生是一樣的道理。人人都喜歡優秀的人,不喜歡拖后腿的那個。別覺得世界不公平,當你優秀起來的時候,其實這很公平。   13、被職場上的明爭暗斗哪里都有,你接受不了就回家躺著吧   明爭暗斗沒什么不好。看那么多宮斗劇也該有個地方練習一下吧。哪里都有坑,都有明爭暗斗的戲,全世界都一樣,換100個公司都一樣。   14、別把老板當班主任,處處都該提醒你愛護你教你認識全世界的坑   老板沒義務幫你教你啊,老板自己還一家子人等著他升職加薪養家糊口呢。老板又不是你班主任,你也沒教學費。命好遇到肯教你的,好好感謝吧。   15、別只選擇相信能安慰自己的事情   昔日的同學成了富豪,成了科學家,成了音樂家等等,看看窮迫的自己,你會怎么想?肯定是有后臺,有老公,有背景。其實你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想用自己臆想的謊言安慰自己破碎的心罷了。但這樣想你就能比他們好了么?只會越來越差。   16、想要改變世界,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每個人剛工作的時候都想改變整個世界,但如果連自己的壞毛病都改不掉,只能讓世界改變你。   十年,自己從青澀的大學生變成了兩個孩子的媽媽。這一路上有歡笑也有淚水,自己得到很多,也失去了很多。但總體來講,現在的自己還算過著滿意的生活,相比十年前,特別感謝自己能一步一步走過來。雖然辛苦,甚至是煎熬,每一步困難似乎都還歷歷在目,但好在都挺過來了。   有時候看著身邊的老公和小孩,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十年前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生孩子,而且是兩個,都有些難以置信。照照鏡子發現,自己老了,有了幾根白頭發,看看以前的照片,真是一張青蔥歲月的臉。但十年,也讓自己越變越好,每一步都如我所愿。   這16句話,是這十年來,從自己的親身經歷得到的教訓,每一刻都在提醒我,就算再一帆風順,也不要懈怠努力和忘乎所以。   我是一個緊迫感和危機感非常強的人,每天都覺得明天我可能就什么都沒有了。因此,跟我在一起的人,都會覺得我很努力,其實并不是努力,而是害怕失去。   李笑來老師說過一句話:七年就是一輩子。我理解的意思是,七年就是人生的一個輪回,七年足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而我一直相信,每一天進步一點點,十年你就會成為想都不敢想的你自己。   昨天看羅玉鳳的文章里有一句她媽媽說過的話:“你信命,那這就是你的命。”特別有感觸。大部分人會用陳舊的眼光看人,包括看自己。不相信一個人的命運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翻天覆地的改變。如果有,那一定是神經病,或者傍上了什么后臺。我們每個人都期待自己變得更好,但卻在受挫的時候覺得,也許這就是自己的命吧。   我不是一個特別優秀的人,但我在過去的十年最重要的改變,就是從相信一個人的優秀來自名師名校,到相信一個人通過自己的努力也能改變命運,實現自己的夢想。原來小時候所說的夢想,實現起來很艱難,甚至要很遠很長。我一直覺得,只要相信自己可以改變一切,人生的原動力就會發生改變,內心無論做什么都會感到力量和主動感。雖然我至今也沒有多牛多好多優秀,但能用十年時間學會相信自己不信命,已經是人生至關重要的一大步。   下一個十年,希望我們都能,越變越好。 +10我喜歡

為了使人生幸福,也必須為日常瑣事所苦。云的光輝,竹子搖曳,群雀啼叫,行人的臉——應該在一切日常瑣事中感受到墜入地獄的痛苦。(芥川龍之介) +10我喜歡


新竹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台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桃園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潭子TPU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花壇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鞋底設計ODM工廠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橡膠模具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