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人品》(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有一粒灰塵,無爹無娘;有一條影子,無名無姓,有一個人,與她擦身而過,噪門都撞破了,她卻誤為天幕;有一種思想被扭曲了;她卻不認識是自己。   李梅拿著合同書在樓梯口與人撞了個滿懷。“你眼瞎呀!這么個大活人你都看不見?真晦氣!”   “對不起!對不起!”   對方連忙撿起李梅的合同書,很抱歉地放在李梅的手上。   李梅來到老板辦公室,坐了半天。   “老板好大的架子,簽這么大的合同怎么不按時到呢?”                           不一會,老板在秘書的陪同下來到辦公室。   “噢,您就是老板?剛才是誤會,真對不起!”于是,李梅拿出合同書畢恭畢敬放在辦公桌上。此時,李梅的手機響了。   “媽,什么事?又要錢?上個月不是給了你500元嗎?我又不是你的搖錢樹!”     老板瞅了一眼李梅的合同書,拿到手上毫不猶豫撕了個粉碎。   “您這是干嘛?”李梅驚訝道。   “我不管你辦事能力如何,人品不行,沒資格成為我的客戶!”說著說著給了李梅一記響亮的耳光。   “我這耳光是替你媽打的,你媽含辛茹苦把你養大,你就是這樣對待你媽的嗎?”     老板怒斥道:“請你馬上離開我的辦公室!”     那聲音把玻璃都撐破,螞蟻忙著搬家。 +10我喜歡

清早遇見三嫂,我跟她打招呼。三嫂嘆了口氣:“大兄弟你真能吃苦,這么早就出去做買賣了。”   我笑了笑,說:“比起三哥,我可就差多了。他搞服裝批發,是個大老板,我頂多算是個菜販子。”   “唉!你就別提你三哥了。”三嫂又嘆了口氣,“他改行了。”   我很驚訝:“改行了?該是三哥又找到多賺錢的路子了吧?”   “哪里啊!他現在不是改行做生意,而是改行在家搶紅包了。”三嫂皺著眉頭說,“也不知你三哥從哪里加的那么多朋友圈,成天不務正業,只悶著頭在群里搶紅包玩。”   本文載于山東省《青島早報》(2018年3月29日)。   原創:燈火上樊樓 +10我喜歡

當你在顛沛流離的時候,你最希望的,會是什么?肯定有很多不一樣的答案。不過,再多的奢求,也不如一張可以慰藉所有疲憊,安穩無憂睡上一覺的床來的實在吧。是的,至少對我而言,實愿如此。   然而你的確不知道這段顛沛流離的日子所剩還有多長,所以最好是能好好休息一番,養精蓄銳,應付余下的風浪。   降落在這個世界上,盡管是在不知覺和不經同意的情況下,可是來到了,就得認真走一遭。似乎從生下來再活下去,就是這樣的一個必然趨勢。假設性來說,如果是在可以自行選擇的前提下,我相信有些人還是不愿意來到這個世界的。   因為總是有人覺得,人生不過一“苦”字。只因他們人生中的苦,全然多于甘。仿佛從一開始他們的靈魂和肉體,就深受苦難神操縱著般。反之有人覺得人生好玩又趣味無窮的,那必定是那些懂得苦中作樂又相對幸運的人。而生活中的大小點滴,剛剛好就貫穿了他們對各自人生的感悟。嗯,每個人都不容易,誰都知道,誰都會這樣說。可若被問起應該怎樣去理解和接受這個“不容易”,你是否會有那么一時的困惑?   我想,最明白的人之一,無非就是那些飽經風霜,三餐不足而露宿街頭的流浪者吧。他們所遇的磨難及艱苦,背后的心酸和不易,遠遠高于在生活上遇到一點困頓就直嚷不容易的人。你想象不到命運的利刃對一個人究竟是殘忍到怎樣的地步,以至于他的人生道路是如此的充滿苦厄。當你駐足腳步看向那雙布滿失望卻還是帶著希望在每個人身上的眼睛時,你對你當下的生存環境,感到慶幸了嗎?   還有一種人,在別人享受生活豐衣足食,安然無事的時候,他正在經歷生離死別,天災人禍。聽聞者都唏噓不已,表示同情。而又有多少人,會在同時間里深深感恩自己如今身體健康或尚且活在?上帝從來沒有特地去眷顧誰,一個人注定該遭遇什么終究還是得去承受。所以每個人的命跡和行途都迥然不同,信仰與感知有鴻溝之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代造就人。”這句話說得真符合一個人對外界某些方面的客觀看法。推及到上幾輩人,從民國走來的,建國后走來的,文革時期走來的,比比皆是。也許是,你處在什么樣的時代里,就有什么樣的時代觀。我一直欣賞楊絳先生在眼淚滂沱的文革時期里,能做到不去渲染悲傷心緒,沒有刻意批判時代,而是始終保持一個智者的心態,淡看所有。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代風云變化莫測,一個知足的人應該知道自己要對時代保持著警惕和感恩,對人生依舊是樂觀和努力。收起多余的抱怨和嘆息,寧愿痛苦隱藏在微笑里,也不忘記時刻帶上勇氣。   在每座城市和陌生的人海里穿梭,始終帶上自己的夢想和信仰,這是最好的狀態。通曉治愈,學會理解,懂得接受,簡單上來說,人生已經在一步步遠離空白和無意義了。相信這是一般人都可以做到的。   看過繆娟在《丹尼海格》里的一段話:“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什么呢?是去經歷和享受。沒做過的事情要做一做。無,則努力追求,有,則盡情享樂。合,則來,不合,則散,這是簡單卻正確的道理。”那么就把能來到這個世界上當做是一次旅行吧。好好歷經一遭,接受所有的一切和包括可能會受傷的心,走到最后。愿你,沉淀而美好。   文/暮愔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