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孟令劍       醫院的外面下著很大的雨。住院部的大樓中央的小花園上空建造著一個由鋼化玻璃和鋼架組成的穹頂。昏暗的天光照了進來,雨滴在上面噼噼啪啪的敲著。花園池塘里的一條條肥大的花鯉魚還在安然無恙的游弋。天色晚了,空氣微涼,病人們陸陸續續的離開了這里。雨更大了,空氣里僅有從穹頂上傳來的慍怒的雨聲。 “快點走,你只有二十分鐘”,從走廊的深處傳來急促的腳步聲,還夾雜著金屬撞擊的聲響。他們經過花園,陰影便從他們身上褪去。一個穿著囚服的男人走在最前面,手腕上是寒光閃閃的手銬,腳腕上綁著黑色的沉重的鐐銬,他的腳步是艱難的,一步一步前后挪著前進的。后面跟著兩個警察。警察穿著灰色的制服。 溫暖的病房里,暖氣燒的很旺,一個孕婦正躺在病床上安睡。她的嘴角帶著一抹笑意,好像是她在夢中和自己高聳的肚子里面的小生命玩耍游戲。囚犯在門外的小窗前靜靜的看著那位躺在病床上的孕婦,看著她那年輕又柔和的臉。囚犯的眼睛紅了,開始失聲的哭了起來,臉上的肌肉抽搐著,連同他那剛被剃光頭發的青紫色的頭皮,一起抽搐著。淚水流過臉龐掩進了下巴凌亂的胡須。他的脖子后面有條長長的疤。“要是任靜問起我,你就說我出差了,好久才能回來,不要讓她擔心,等到她生完孩子后,你們再告訴她”,囚犯對著身邊的醫生小聲叮囑著。囚犯轉過頭去,看著床上的女人,嘴巴一開一合的默念著:“對不起,對不起,對……”。 “陳國良,你該走了”后面的一個警察看了看手表,催促著。 “嗯,走吧”,陳國良回頭又看了一眼那個女人。鐐銬聲和腳步聲又消失在了走廊深處。雨水噼噼啪啪的聲音更加猛烈的席卷而來。       雨水更大了。我坐在病房的床前的輪椅上。并不是因為我的身體殘疾,而是因為剛剛做完手術,身體很虛弱,并且每天注射的藥物都會讓人發困,變得沒有力氣。我的玩心很大,所以我專門買了只輪椅,不輸液體的時候,我就握著操縱桿到樓下的花園透風。花園很老了,池塘里游著肥大的花鯉魚。或者干脆換下病號服,到醫院附近的街道玩。有次被上班路上的爺爺撞見了,挨了訓斥,就只能待在住院部的大樓里面了。爺爺是這家私立醫院的院長,因此我被安排住在一間單人病房里,重要的是,這家病房位置很安全。這家醫院對于我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聽爺爺說,當年我出生的時候,因為有兔唇,再加上是個女孩,所以就被拋棄了,當然我也不怨他們,可能他們無法支付我的醫療費,拋棄我至少不會讓他們的生活雪上加霜。我總是喜歡把事情往積極的方面想。而且爺爺很愛我,他不僅支付手術費治好了我的兔唇,而且在方方面面都像親人那樣照顧我。我反而有時候會想,我大概不是爺爺收養的孩子而是爺爺親生的孫女吧。 “覺得怎么樣啊,小雨?身體好些了嗎?”爺爺推門走了進來,后面跟著幾個醫生和護士。“嗯”我點點頭。爺爺并不老,才五十幾歲,我今年剛剛上大學。但是我不知道為什么他從不讓我叫他爸爸。他把夾雜著些許白發的濃密的頭發梳成背頭,戴著一副厚厚的眼鏡,笑起來很和藹。他坐在我旁邊,給我剝開一只香蕉。 “你們要看好她”,爺爺回頭叮囑著后面的人。 “好的白院長,您就放心吧”后面的人笑了笑回答道。這時候的白院長是最可愛的,沒有了平日的威嚴,眼睛里充滿了對孫女的溺愛。 想一想幾天前的車禍真感覺后怕。那天下午騎車回家,街對面的一輛正常行駛小汽車突然改變了方向,毫無預兆的朝自己沖了過來。在被撞上的前一刻,我看見坐在駕駛位置上的人,戴著一只只露著兩只眼睛的黑色頭套。那天的溫度是入夏以來五年內新高,在汽車里完全沒必要戴頭套。只有一種可能,就是為了掩蓋身份,簡言之,這輛車就是沖著自己來的。那兩只眼睛小而狹長,充滿了對殺戮的渴望。 “哼,總有一些刁民想要謀害朕!”我接過來爺爺剝好的香蕉,抱著毛絨熊邊吃邊說。 “哈哈哈哈”爺爺他們聽了我的話都開心得笑個不停。 “小雨你不用太擔心,已經報警了,你就安心的住在這里”爺爺起身要走,我立刻扯住了他的衣角,說:“爺爺,昨天晚上愛瘋好像出了新款誒~”然后沖他微笑。 “行了,等到發售了我第一時間給你買來,唉,真拿你沒辦法”爺爺滿臉寵愛地搖了搖頭。 “謝謝啦,老白,哈哈哈哈哈”我高興得狂笑起來,爺爺回頭對跟在后面的精神科醫生說,我建議把她交給你們科處理……       爺爺的辦公室在二十樓。 “難道是他回來了?”爺爺自言自語著。 “您說誰?白院長”保衛科科長站在爺爺的辦公桌前面不解地問。 “是陳國良。以后進入住院部探望的人都要登記,如果有叫陳國良的要先告訴我,這個事情,要重視起來,你先走吧”爺爺眉頭緊皺。 “陳國良啊,你不能傷害小雨啊……”爺爺自言自語著。   醫院食堂建在住院部負一樓。病人們需要坐電梯下去。我在一個護士的陪同下,下去吃午飯。食堂比病房更適合吃飯,這是全院唯一沒有消毒水味道的地方。 “你們滾開,你們把我女兒害死了,還藏起來了我另一個女兒,你們害的我家破人亡,你們不得好死......”剛剛進入食堂,我就聽見了這一聲竭斯底里的號角。 用餐區西北角的位置,有一位精神失常的頭發花白的老奶奶,正在把自己碗里滾燙的粥灑向坐在她四周的所有人的身上。有的人躲閃及時,回過神來趕快端著自己的飯找遠遠的坐下。也有躲閃不及被燙到的病人和家屬,大叫一聲從座位上站立起來,但又對于她無可奈何。老奶奶并沒有停止灑粥,看見有人被燙到了反而罵得更加興奮了。被燙到的人見狀只好撣撣自己衣服,罵罵咧咧地端著自己的飯走掉了。聽說這個老奶奶只有五十歲,但是因為病痛而早衰。不一會兒,一個醫生和幾個護士跑過來按住掙扎的老奶奶,打了針鎮定劑帶走了。我看到這個老奶奶竟然有種莫名的感傷。我問護士,怎么沒有看見她的家人。護士的回答觸動了我:“她是她的鄰居送來的。聽說她有個女兒十幾天前死了,從此開始精神失常,他的老公也不知道去哪里了,住院以來一直是她一個人。其實啊小雨,醫院經常會有這樣的事情,高額的治療費和無休無止的床前照顧,是最檢驗親情的。我們都是按照政策給她用藥,因為她沒有支付足夠的費用,我們只能用一些沒有什么療效的藥來壓制她的病情,還會用一些尚在實驗階段的不夠穩定的藥物,說白了,醫院通常會用這些病人做一些合法的醫學實驗。” 我聽得有點懵。 我和爺爺不知道的是:陳國良已經來了。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過去了半個月。我的身體已經完全好了。可是主治醫生說還要再住上半個月才能離開,我心里的小鳥被關得很郁悶。于是我萌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 晚上十一點,我輸完最后一瓶液體,趁著護士站的值班護士去其他病房換藥的時候,我悄悄溜進了電梯。目標是住院部一樓走廊深處的太平間。我用手機的電筒照著昏暗無光的悠長走廊,只能聽見我腳上的拖鞋與地板的摩擦聲,噠,噠,噠,既像我的腳步聲又像別人的腳步聲。我停了下來,“噠,噠”腳步聲卻又響了兩下。我有些恐懼。不是回聲,就是錯覺。我鼓勵著自己接著往里面走,同時,我也享受著腎上腺素不斷分泌的快感。我向著福爾馬林味道更濃烈的地方走去。 經過這幾天的排查,我掌握了晚上在太平間值班的大爺的作息規律。大爺每天晚上十二點半的時候,就會出去上個廁所,然后到繁華的街邊上吹吹風,圍著住院部的花園溜達兩圈,再沏杯茶端回來,耗時三十五分鐘左右,每天雷打不動。我就可以趁這段時間,悄悄溜進去,圍著尸體走一圈就出來,再拿手機自拍留念,這事絕對夠我吹一輩子。不過,我總是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前幾天蹲點的時候,有人在跟著我。每當我這么想的時候,總是在心里把唯物論的概念默念一遍。 時不我待。那天晚上我十二點四十準時出發。當我興沖沖的一路小跑到太平間門口的時候,發現里面居然站著個男人,他站在一排排的停尸柜前面張望著,好像在尋找著什么。我靜靜地躲在門后面觀察著,完全不知道這個男人一會兒差一點就交代了我的小命。我仔細觀察著這個男人。太平間里的燈光很亮。他的頭發基本上全禿了,膚色很黑,但是在脖子后面有道很明顯的黑白分界線,我大概可以判斷出他是個體力勞動者。他的脖子后面有道疤。他行動并不方便,松垮垮的病號服襯得他的身體很虛弱,并且,從他的褲子里伸出來一根透明的導尿管,連接著他提在左手里的尿袋。里面的尿液呈深黃色還很渾濁,可以判斷他患上了關于腎臟或者前列腺方面的疾病。他一晃一晃的走進了值班室,尿袋里的液面也跟著一晃一晃的。 不一會兒,他就翻出了一大串鑰匙。嘩啦啦作響。我腦海里閃過一個想法,是不是前兩天我蹲點的時候,這個男人就跟在我身后?想到這里,一股冷氣不禁竄上了脊背。隨后,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這個男人就用鑰匙打開了一個柜子!那個柜子差不多和腰一樣高。男人把柜子拉出來的一瞬間,一股白色的冷氣就從柜子里升騰起來,就像是剛剛從冰箱里拿出來的雪糕一樣。冷氣散去,尸體就露了出來。男人靜靜地看著面前的尸體,默不作聲。我在那一瞬間被勾起了好奇心,竟然作死般的朝著柜子輕輕地走了過去。當我朝那個柜子里的尸體望去的時候,尸體的容貌讓我終身難忘。那個柜子里沉睡著的女孩,竟然長得跟我一模一樣!       一樣的臉,一樣的身材,一樣的膚色,就連乳房的大小和形狀都是一樣的!那一瞬間,我感覺那個死去的女孩不是她而是自己,恐懼完全充斥了我的大腦,我忍不住大叫了一聲:“啊!”男人迅速回過頭來看見了我。 “你是不是白雨?”男人小而狹長的眼睛里露出了殺戮的目光。 “額額額……額額”我被嚇得失語了。但是那目光似曾相識。 “是不是!”男人揪住了我的衣領。 “額額……嗯嗯”我作出了肯定的回答。我立刻就后悔了,因為這目光和那天想要撞死我的目光屬于同一人。 “你果然還沒死!今天就讓我結果了你吧,誰讓你是白清明的孫女,我和他不共戴天。”男人痛苦的大叫一聲,一下子把導尿管從褲子里拔了出來,然后男人反手扼住了我的喉嚨,把導尿管在我脖子上繞了幾圈,用力絞著。些許尿液倒流到我的身上,腥臊的濁氣充斥了我的呼吸道,令人干嘔。他加大了力氣,我什么都呼吸不到了,只感覺動脈快要斷裂,意識在一點一點流失。眼前一點點變成了朦朧的白色。 “陳國良,快住手!”爺爺的一聲大喊把我從意識流失的泥潭里拖了出來。 “怎么樣,白清明,看著你最疼愛的孫女痛苦的死在你面前,你是不是能體會我當年的感受呢?”陳國良在我耳邊大聲地質問。 “白雨是你的親生女兒”爺爺痛苦的大喊。 “你說什么?這不可能。。。”陳國良聲音有些顫抖,勒住我的雙手力氣小了一些。 “白雨就是十八年前被你岳母丟掉的兔唇姑娘,你沒有發現白雨和你女兒長得很像嗎?快住手!”陳國良的力氣一下子都卸掉了,我跌在冰涼的地上不停地干咳著。忽然,從爺爺身后跑出來一個女人,就是那天中午在醫院食堂見到的瘋女人,她把我摟進懷里,哭喊著:“姑娘啊,媽媽這么多年終于找到你了!你知道我想你想的多么苦嗎?!” 陳國良癱倒在地上,然后慢慢爬過來,對著那個女人顫抖的說:“任靜,是……是你嗎?” 我疼的昏了過去。之后他們發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醒來后,我脖子上纏著繃帶,一動就疼痛萬分。我坐了起來,床頭柜上放著還未開封的新手機。偌大的房間里只有我一個人,我不知道爺爺什么時候離開的又要等到什么時候才會回來,或者說爺爺還會不會回來。就像十八年前我的母親任靜,不知道我的父親陳國良曾在那樣一個大雨滂沱的傍晚,拖著鐐銬在她的病房前流下了作為一個不稱職的丈夫和父親飽含歉意的眼淚。我在房間里無助地大哭起來。       “小雨,不管你聽了后會不會再認我這個爺爺,我都要告訴你過去的真相”爺爺穿著囚服,在監獄的探望室和我隔著一面玻璃,用單線電話對我說。現在的爺爺已經沒有了昨日風度翩翩的院長的樣子,他的頭發幾乎全白了,凌亂的頂在頭上,我也從來沒有在爺爺的臉上發現這么多的皺紋。爺爺的樣子讓我心疼極了。 這是我出院后的第一天。我來探望他。但是我連他的手都觸摸不到。 “十八年前,我和你父親幾乎同時研究出來一項醫學療法,所以當時這項成果誰能先把專利申請下來,獲利方就是誰,同時也意味著另一個人多年的心血付之東流,所以我們明里暗里都在較勁。當時我的父親患了癌癥,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等著錢救命,所以我非常需要這筆專利費。我就在你父親汽車上的剎車器上做了手腳,本來是希望他撞車,然后在醫院養病,我好搶先申請專利,誰知道他撞死了人,給他帶來了牢獄之災。他出來后,因為他的犯罪記錄,沒有一家醫院敢聘用他,所以他一直窮困潦倒,做著和他學歷完全不匹配的體力勞動。你的母親任靜也不肯原諒他,多年斷絕往來。他住院一是生病二是為了能見女兒最后一面。誰知道他遇到了你,要不是我及時趕來,你。。。對不起小雨。” “老白?”我問。“我能叫你爸爸嗎?我不在乎上一代人的恩怨。” 白清明一怔。 “爸爸”我頭一次這么叫老白。 “哎!”老白高興地回應。 “爸爸,我等你出來!” 老白笑著流下了眼淚。 +10我喜歡

晚餐時間〔美國〕羅素·愛迪生                                         一個老頭坐在桌邊,等著他太太上晚餐。他聽見她拍打燙到她的鍋子。他痛恨鍋子被拍打時發出的聲響,因為鍋子張揚它的苦痛的方式,令他渴望施予更多相同的苦痛。然后他開始擊打自己的臉,他的手指關節發紅了,而他多么痛恨紅色的指關節,那么猖狂的顏色,比傷口本身更引人注意。他聽見他太太咒罵一聲,把晚餐一股腦兒摜在廚房的地上,因為她要端進來的時候,晚餐燙到她的拇指。他聽見叉子和湯匙、杯子和盤子降落廚房地板時,同聲齊哭。他多么痛恨這樣的晚餐,才做好就燙死人,而且好像還不夠,在降落到它一向所屬的地板上時,還要大吼大叫。他又開始打自己,并且摔倒在地板上。再度醒來時,他非常生氣,于是又打了自己一頓,他覺得暈眩。暈眩令他憤怒,所以他開始以頭撞墻,一邊說著,如果你想暈就真的暈吧。他猛然跌落在地。喔,腿不能動了嗎?……他開始捶打自己的雙腿,他已經教訓過他的頭了,現在輪到腿。同時,他聽見他太太摧毀其余的餐具,那些餐具又是怒吼又是尖叫。他看見墻上鏡子里的自己。喔,嘲弄我,是嗎。于是抄起一張椅子扔向鏡子,椅子散了。喔,不想再當椅子了,好到不能讓人坐了,是嗎?他開始擊打椅子的碎片。他聽見太太拿著斧頭劈打爐子,他大叫,我們什么時候才吃飯?一邊把一根蠟燭塞到嘴里。等我心情好、準備好才吃,她尖叫說。想挨揍,是不是?他尖叫。你敢過來,我就踢掉你一雙眼珠子。我就割掉你的耳朵。我就給你一巴掌。我就把你踢到面包籃里去。我就把你劈成兩半。老頭開始吃自己的一雙手。老太婆說,該死的笨蛋,不會先煮一煮啊?你愈來愈像一頭野獸了——你知道,我每個晚上都要征服廚房,否則它會煮掉我,把我盛在我最好的瓷器里喂老鼠。你知道他們是怎樣的小食客;接著蒼蠅也會來,我多么痛恨廚房里的蒼蠅。老頭吞下一把湯匙。好吧,老太婆說,現在我們少了一把湯匙。愈來愈生氣的老頭,一口把自己吞下。好啊,老太婆說,這下你做到了。    +10我喜歡

文 | 雨 昔   01       著名實業家稻盛和夫,在經濟大環境惡劣的時候,為了解決各種問題,常常特意把自己逼入絕境。   面對殘酷的現實,不是選擇逃避,而是選擇與問題正面交鋒。   從事研究時,他曾經有過這樣的體驗:連日不眠不休地進行實驗,可就是無法獲得理想的結果。他一邊苦苦思索,一邊把自己逼到極限狀態,繼續晝夜不分地堅持實驗。   通過絕境中苦苦掙扎的過程,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突然如閃電一般游走全身。   之前持續的緊張感得到緩解,解決問題的靈感開始閃現,按照靈感帶來的啟示,繼續進行實驗。   隨著不斷的努力研究,稻盛和夫終于成功合成了新型陶瓷材料。   按理來說,他畢業于地方大學,沒有相關的專業知識,根本不可能成功合成這種新材料。   而他之所以能成功,便是由于采取了把自己逼入絕境的方法--心中抱著“無論如何也要讓研究出成果”的強烈意念,全身心投入研究,以至于把自己逼到近似“瘋狂”的極限狀態。   在接受采訪的時候,他詮釋了自己對“逼自己一把”的理解,即全身心投入之意,心無旁騖地專注于一事一物,是一種精神與意識高度集中的狀態。     02       很多年以前,一個雨天的下午,一位15歲的少年John Goddard(約翰·戈達德)坐在洛杉機家中的飯桌上,滿懷雄心壯志地在黃色便條的頂端寫下“My Life List”(生命清單)。   在這個標題下,他寫下了人生的127個目標:探索尼羅河、亞馬遜河及剛果河;   爬上珠穆朗瑪峰、乞力馬扎羅山、馬特合恩峰;讀完莎士比亞、柏拉圖和亞里士多德的著作;寫一本書……   從此,約翰·戈達德便開啟了自己的傳奇生涯。每一個挑戰都如一塊巨大的磐石,艱難萬分。   為了實現挑戰,他曾經歷過被兇猛的鱷魚襲擊、被毒蛇咬傷、被暴怒的犀牛攻擊、幾乎被活埋在一場巨大的沙塵暴中、被埃及的河上海盜射擊、被一群敵意的當地人用石頭打……   有一次,他徒步于溫度超過140度的沙漠中,因瘧疾和痢疾而身體虛弱,困在流沙中,僥幸才揀回一條小命。   除此之外,他還遭受過飛機失事、地震,甚至在深海潛水時四次差點溺死。   可是,如果他不逼自己一把,那么完成這些目標就真的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     03       影帝孫紅雷當初參加中央戲劇學院的考試,由于沒有提前做準備,他被告知只有表演系音樂劇班還有招生名額。   音樂劇班對考生的形體要求非常高,看著體重近180斤的孫紅雷,老師篤定地說:“這個專業要練芭蕾舞的,你這么胖,根本跳不了。起碼也得減掉20多斤才行吧。”   “我可以減肥。”   “離考試只有一個月了,你肯定來不及減掉20斤。”   得到否定答案的他不愿意服輸,決心逼自己一把。   為了減肥,他早中晚都要出去跑步。穿著不透氣的厚衣服,皮膚上還要裹上一層厚厚的保鮮膜,每次都是基本跑到快要休克才停下來。   而且他還拒絕吃一粒糧食,瘋狂節食,餓的時候就塞點瓜果蔬菜填飽肚子。   甚至在半夜時分,別人睡得正香的時候,他就頂著睡意,打著哈欠在樓道里練臺詞。   皇天不負有心人,減肥成功的孫紅雷在之后的考試中,從700個考生中脫穎而出,成為唯一被錄取的學生。   人就是這樣一種在特定的情景下,可以創造奇跡的動物。   逼自己一把,你會發現自己的身體里蘊藏著巨大的能量。     04       我們每個人都有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本事,只是差一個“逼”字的狠勁與決心。   阿里巴巴創始人馬云有言:“今天是殘酷的,明天是殘酷的,后天是美好的,但很多人在后天的黎明前就死掉。”   所以,面對困難,我們要學會逼自己一把,可能不久后就會迎來柳暗花明。   最后我想把一段寫得很棒的話分享給你們:   現在的逼著自己去成長,是為了把握未來人生的主動權;   現在逼著自己變成更好的樣子,是為了將來不會為形勢所迫;   現在逼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是為了將來能盡情的做想做的事;   現在逼著自己變成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走出舒適區,逼自己一把,愿我們都能遇見那個更好的自己,與君共勉!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