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位年輕的姑娘非常虔誠地膜拜天使,天使決定滿足她一個心愿。姑娘說,一個女孩子此生最希望的莫過于擁有一份美麗的愛情。   天使問,何為美麗的愛情?   姑娘說,像一見鐘情、相依相守、海枯石爛。比如三毛與荷西、唐明皇與楊貴妃、徐志摩與陸小曼等,既有詩情畫意,又有轟烈悲壯。   天使笑著問,那你的呢?   姑娘抬頭望天,滿臉憧憬地說道,我跟他在一個下著綿綿細雨的下午不期而遇。他叫劉郎。我忘了帶傘,劉郎舉著一把油布花傘向我走來,彬彬有禮地說,姑娘,請讓我為你撐傘擋雨吧。這時候,令我想起許仙與白娘子,他們在西湖上相遇……還有一個可恨的法海。對,要有一個法海,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這樣的愛情才夠浪漫、刺激。   天使饒有興趣地聽著姑娘繼續說下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姑娘說,文質彬彬英雄瀟灑的劉郎因為為我雨中撐傘而讓我們彼此一見鐘情,誰知道,他父母嫌貧愛富,見我是窮苦人家出身,竟然棒打鴛鴦。但是,我們并沒有在強權下低頭,于是,我們決定私奔。   天使輕輕笑了笑,伸了伸手,請姑娘繼續說。   姑娘說,我們在一個明月星稀的夜晚踏上去法國的渡輪私奔了。從此,我們在外國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天使點了點頭,正想將姑娘這個愿望實現,姑娘突然大叫一聲,不行!我覺得這樣的愛情還不夠美麗!   不等天使開口,姑娘閃著一雙大眼睛,津津樂道,一份美麗的愛情,怎么會沒有第三者呢?所以——在去往法國的渡輪上,我們與一個法國公子哥兒不期而遇。這位法國公子哥兒多么有紳士風度啊,我們在一起吃了一頓飯后,他竟然要跟劉郎搶我。法國公子哥兒橫刀奪愛,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竟然向我求婚。可我與劉郎早已私定終身,我們的愛情是經得起考驗的,在這個時候我怎么會動搖呢?所以,我毅然決然拒絕了法國公子哥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使向姑娘伸起了大拇指。   姑娘繼續說,法國公子哥兒得不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寧為玉碎、不要瓦全,決定和我同歸于盡!   天使沒有作聲。   姑娘接著說,在這個時候,又突然出現一位英雄。他在關鍵時候救了我們。他叫華英雄。我們一起來到法國,巧的是,我們竟然要去同一座城市。華英雄聽了我們的愛情故事,非常欽佩我們的勇氣。我們得知他這次去法國是為了尋找他丟失多年的弟弟。劉郎與華英雄一見如故,結拜成了兄弟。我們決定幫他找弟弟。但是,在幫華英雄尋找弟弟的日子里,我與華英雄竟然漸漸有了感情。   天使動了動嘴,見姑娘眉飛色舞的樣子,終欲說還休。   姑娘喜不自禁地道,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劉郎便是華英雄的弟弟!這個消息太可怕了!劉郎的父母有一家特大的公司,而這時候,他的父母因為劉郎的不辭而別而一病不起,眼見就要歸天了。劉郎與華英雄為了家產竟然割席斷交!   天使再次皺起了眉頭。   姑娘接著說,他們在一個下著傾盆大雨的晚上,以他們男人的方式來決定他們的生死。我發現我愛華英雄要多一些,便將劉郎槍里的子彈取出來了,結果,他們在決斗時,華英雄開槍打中了劉郎的手臂,劉郎輸了。于是,他放棄了我,也放棄了家產,在一個我不知道的夜晚走了。從此,我與華英雄終于有情人終成眷屬。   姑娘望著天使,問,天使,我這份美麗的愛情,您能幫我實現嗎?   天使哼了哼聲,沒好氣地道,你丫的,電視看多了吧! +10我喜歡

為守住中華民族千年遺產,北大情侶堅守58年。   他們相識在北大; 他們相愛在珞珈山; 他們相守在莫高窟......   距離在真正的愛情面前,從來都不是借口。 你在或不在,留或不留,都深住在我的心里。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樊錦詩,這位江南女子,一駐足,便守了23年的敦煌。他們為了工作不得不相距2000多公里。23年后,丈夫彭金章選擇放棄自己的事業,和妻子一起相守在大漠敦煌。他們相守走過人生的58年,成就了這一段曠世奇戀。   很多人看了《前任3》之后,對愛情都發出了不同的感慨和肺腑之言。   每個人,都有一段屬于自己的愛情故事。哭過笑過,打過鬧過,能真正留下來的,往往不是彼此,而是曾經。當越來越多的人,對愛情和婚姻喪失了堅守和等待,曾經的甜蜜夫妻,恩愛家庭,在此刻卻看上去無比的晦暗。   兩個人在一起如何才能走的更長久?   要學會感知,感知彼此的愛。 活在當下的人,工作、生活壓力都相當大,我們需要另一半的理解、鼓勵、關心,作為繼續奮斗的動力。在外面受了委屈,需要愛人的鼓舞和疼惜。世界那么大,可真正能夠療傷和治愈自己的卻是家,這個兩個人攜手筑巢的小窩。   要學會相互信任,包容彼此的不足,感恩彼此的好。 當你瘋狂的愛上一個人時,他的缺點都變成了優點;可是當你不再愛了,即便是優點,在你的眼里也會變成缺點。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和神奇所在,不要把一切對方的好,都變成習慣和理所當然。   要學會等待,等待彼此的成長,等待兩個人一天天變得更好。   你總說,我的想法太幼稚,太不成熟,于是我的裝傻再也配不上你的高冷。成長是一個過程,我們要看得到對方為你做出的改變。甚至你要學著為彼此而改變。兩個讓你一起成長,才不會越走越遠。相愛不易,且行且珍惜,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愛情需要兩個人的精心打理和經營。就像一株盆栽,如果長時間不去施肥和澆灌,落下的,也只能是一地的枯萎,到頭來,也不過是說散就散。 +10我喜歡

幾個月前,表姐要我幫她修改一下簡歷。看了簡歷,我倒吸一口涼氣。一張粗制濫造的Word表格,分明在向看簡歷的人暗示:本人無法勝任。很難想象,這出自一個有著十幾年工作經驗的人之手。   表姐在北方的一個三線城市,她的月收入遠低于當地的平均水平,在一家小公司任勞任怨工作了10余年,若不是因為領導的一次工作安排讓她覺得不公平,恐怕這輩子也想不到要換工作。   單看眼前這份簡歷,我絲毫看不出她有多大的決心換工作。我耐心地跟她講簡歷應該怎么寫,才能吸引眼球,又給了她幾個范本,過了幾天,她總算照著葫蘆畫瓢,抄了一份勉強能看的簡歷,開始了換工作之路。   幾個月后,工作還是那份工作,表姐還是那個表姐。我一問,一次面試也沒有。細聊之下,原來她只投了幾家她認為合適的公司――當地為數不多的幾家大公司。   我說:“也罷,不著急換工作就慢慢等吧。”表姐說:“怎么不急?我當然著急了,可總要有合適的才行。”我說:“你一沒學歷,二沒能力,甚至連一份簡歷都寫不好,真給你一個大公司的工作機會,你又拿什么去勝任呢?不如現實一點,投些更符合要求的崗位。”   表姐想了想說:“我這個人在有些問題上就是不愿將就。反正能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是碰運氣了。”我說:“你顯然沒有把該做的都做了。首先,你隨便弄了一份連自己都看不上的簡歷,然后希望雇你的人是個傻瓜,看不出來這件事。其次,你沒有窮盡所有的力氣去找出一切你適合的崗位,而是隨便在一家招聘網站上選了幾個大公司。第三,你也沒有為可能的面試做任何準備,而是悠閑地在辦公室喝茶上網,把一切都交給所謂的‘運氣’,指望某天從天而降一份Offer。你這是典型的‘買彩票’心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些年,我見過太多人,懷著一顆買彩票的心去對待一切人生大事,不去付出,或者付出得遠遠不夠,卻指望以小博大中頭獎,把夢想寄托在永遠都夠不到的事情上。雖然沒復習功課,但萬一每道題都蒙對了呢?雖然我不美,但萬一有高富帥就喜歡我這一型呢?雖然工作經驗不足,但萬一就有企業看上我呢?面對失敗,他們永遠有最好的理由為自己開脫:運氣還不夠,緣分還沒到,欣賞我的人還沒來……   美國作家Matthew Sweeney寫過一本《彩票的戰爭》:在購買彩票上花銷最多的人,往往受教育程度更低、收入更少。事實也確是如此,2008年的一項國內調查顯示,當年最喜歡購買彩票的地區是西藏、云南、甘肅、寧夏等經濟不發達地區。窮人熱衷于買彩票,其中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成本投入小,卻能為自己吹一個巨大無比的肥皂泡。   幻想著命運之神降臨時的無限榮光,甚至連獲獎感言都已經想好,萬事俱備,只差天上掉餡餅。可惜的是,從天而降的并不是餡餅,更多的時候是鳥屎,越是心懷僥幸的人,接的鳥屎就越多。   一個人有夢想,不安于平凡沒錯,否則和咸魚有什么區別?可是,你有一萬種方法去實現夢想,但這其中不包括做夢。灰姑娘的故事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女孩們,但是大家不要忘記,在見到王子前,灰姑娘已經為自己換好了華服和水晶鞋,那一刻,她并不是灰姑娘。   給你一個王子,你是否已經穿好了水晶鞋?這世上從來就沒有無緣無故的緣分,命運是把鎖,鑰匙在自己手里,別把自己唯一的人生當作買彩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作者:斑馬   本文地址:http://www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