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我出了一本書,是公家幫我出的,我出力,公家出錢,印1000冊,公家拿走500冊,我分得500冊。這500冊書,放在家里也占地方,就掛到網上去賣。 在當下,最好賣的是房子,最難賣的是書。 本來,我對出書、贈書之類的事,意趣了了。你送人家書,人家不一定需要,所以這500本書,我沒有送人,全放在網上賣。 第一個買我書的是湖北洪湖的讀者,他加我微信好友,早晨起來看到了,下午就去寄快遞,一本書就這樣出發了。 一本書星夜上路,天空有流云,如駱駝,若一人牽著,邁著大步在走路。 我用手機跟蹤這本書的旅蹤,從我所在的城市出發,半夜到省城,后來它又從省城出發,去了武漢,又從武漢到荊州,再從荊州到洪湖。 想象著快遞小哥騎著他的“電驢子”,車子走起來一搖一擺,在一個陽光的午后開始派送,送到另一個人手上,那個人把書夾在包里帶回家,想到時,拿出來翻翻。 洪湖,想到一個很大的湖,有荷花和藕。一葉扁舟,泊在煙波里。我沒去過的地方,我的這本書卻搶先到達了。 一本書跟著快遞去旅行,有些線路頗有意思。鄰近城市的一名老師買了我的書,按我的理解,直接發到就可以了,誰知這本書卻被拉到外面轉了一大圈,先到淮安,然后到鹽城,最后才快馬加鞭,直奔目的地而去。 其實這樣也反映出我所在城市周邊的人文環境與交通地理條件。比如,與我鄰近的小城,說同樣的方言,卻不屬于同一行政區。書先跑到淮安去,與不同方言區的人們說說普通話,然后再去它要去的地方。 有一個朋友,在安徽亳州,他自己出了七本書,也買別人的書。我知道亳州是個古城,他住在古城里,在老巷子里走走,坐在屋檐下讀書,過著恬淡的生活。 一本書到別人手上會經過千山萬水,它就像放出的一匹馬,又像漂出去的一條船,行進在江湖上。 有一本書,在去東北的路上丟了,丟在時間和空間里。就像馬迷了途,找不著去路,也找不著回來的路,不知滯留何處。 我在傍晚的薄暮晚霞中給朋友寄書,對方在某個早晨的天青色里收到,摩挲著這本書,猜想著書里究竟寫了啥? 有個朋友,人在嶺南,也喜歡我的這本書。我給他寄書時,他回了一趟老家。當那本書到達的時候,他正好回到那座城市。這個朋友在離開城市的三四天里,書在路上,翻山越嶺,待他回去,人與書,恰好相遇。 一本書的旅行線路,基本上是按照行政區劃在走,也有抄捷徑的,行走到一個不相干的城市,然后一轉身,朝目的地徑直而去的。比如,一本書要去連云港的贛榆縣,卻中轉到另一個城市,然后徑直去了贛榆,把連云港繞過了。 還有一本書,是到太倉的。先去蘇州才順理成章。它卻一腳到了上海,然后一轉身,到太倉去了,呵呵,它這是要去國際大都市里兜兜風,然后再到江南小城,喝下午茶。 一本書要去的地方,有些地名讓人過目不忘。有一個地方,叫“四灶”,是一個小鎮,距黃海灘涂不遠。古代是煮鹽的地方,可以想到,在古代,這個小鎮有四口大灶在煮鹽,人渺如蟻,滄海桑田。 寶雞鳳翔,關中平原,西鳳酒的產地,讓人想到雞與鳳凰,古有佳人弄玉吹笛,引來知音,乘鳳凰飛翔而去。我沒有去過,當然神往。 一本書,集結我那些誕生于水邊的文字,就這樣在江湖上漂著,喜歡它的人才會買上一本。 書往南方,容易想到青山綠水、古道茶馬、快意人生……書往北方,又會想到大河大山、書劍恩仇、江湖夜雨十年燈……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了你 義無反顧,徹徹底底 些許是前生的記憶 又或許是昨日的遺跡 就那么偶然,就那么毫無道理 蜜蜂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了鮮花 游魚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了水草 蝴蝶愛上了花叢 蜻蜓愛上了點水 而我,愛上了你 …… 而你 就是這樣 神秘的,而又熟悉地 走進我的心里 用你的那支丘比特之箭 刺到了我的心底 從此,我心靈的原野不再寬闊 奔騰的馬兒不再馳騁 此生只能裝下你一人 此世只為你一人遷徙 …… 是你 讓我的心里產生了 銀河的分歧 我在這里 心在那里 你的一顰一笑 是那么使我心曠神怡 你的一舉一動 又是那么沁人心脾 每次不經意 劃過我腦海的 都是你 些許是著迷 些許是惦記 在看到你之后 我才知道 滿滿的 是叫愛意 ……… 2021年3月13日秋凝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汐止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三峽鞋墊OEM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新店除臭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中和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板橋鞋墊加工廠 高雄仁武鞋墊切割貼牌 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南善化腳窩鞋墊貼牌 台中神岡牛皮乳膠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南西港鞋材鞋墊批發經銷 台南佳里皮革鞋墊貼牌 彰化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高雄鳳山鞋墊經銷 新店鞋墊切割貼牌 台中神岡TPR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