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王起            “唉——”黃同學邊倒酒邊嘆氣。          蘭同學看在眼里,試探地問:“怎么,黃兄遇到了難事?”         “唉——沒事。沒事。”黃同學笑了一下,臉上的肌肉很僵硬,“多年不見了,喝酒。”         蘭同學端起酒杯,朝對方的杯子碰了一下,兩人一飲而盡。         第二杯……第三杯。         “來,吃菜。”黃同學拿起筷子,“吃菜。”說是吃菜,其實他只是用筷子頭兒在盤子里戳了兩下就放下了。         “黃兄好象……心里有事?”蘭同學夾了一塊魚肉放嘴里慢慢嚼著。         男兒不輕彈的眼淚還是“彈”。可黃同學還是“彈”出來了。         “今天若不是見到你……這輩子恐怕就見不著了……”         “這……”蘭同學也把筷子放下了,“莫非……”         “混慘了……嗚嗚……”黃同學哭了起來。         “別別別……”蘭同學急得站起來,“有事你說。看我能不能幫你?。”         “我被人騙了。”黃同學擦了把眼淚,搖搖頭,“你幫不了我。”         “被人騙了?騙去多少?”         “一百萬。”         “嗨,那算個啥?”蘭同學心里一“咯噔”,但還是淡淡的說,“我被人騙去了一千萬。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啊?你被騙了一千萬?”黃同學被嚇住了,“追回來了嗎?”         “上哪兒追去?人都死了!”蘭同學無所謂的說。         “哦……原來你比我還慘……”黃同學自言自語的嘟囔著,“你都沒死,那我還死個啥呢?”         “是呀,跟你比,我都該死十回了。”         黃同學打起精神說:“他媽的,來,喝酒!”         “咣!”兩只杯子碰在了一起。         ……         “再見!”         “再見!”         走出飯店,目送著黃同學遠去的背影,蘭同學用拳頭“嘣”地捶了一下自己的肩頭,“嘿嘿”笑著說: “我說蘭嘎咕呀蘭嘎咕,你咋睜眼說瞎話呢?嘿嘿嘿……” +10我喜歡

最珍貴的小禮物 文:美頔             時光的腳步匆匆,一晃快過年了。此時此刻,小明與遠在他鄉的同學們一樣,都在為過好一個幸福吉祥的團圓年而艱辛地忙碌著。          小明初中畢業后,在家務農了一年,就隨著打工潮去了南方。年到了,小明風塵仆仆地回到闊別十五年的鄉村故鄉,和早已在微信上約好的小學同學們一起在鎮上好人家餐館里聚一聚。          小明和同學們陸陸續續就聚到一塊兒了。一大間餐廳坐了二十八個男女同學,一見面就嘰嘰喳喳地聊得個不亦樂乎。大家聊著聊著,就都覺得又重新回到了當年在學校一起讀書玩耍的情景。尤其那情露言表,可想而知。小明此時似乎還覺得還差點什么,正欲開口,不料被一個女同學給插了過來:“哎,各位同學,咱們咋為何不去把咱們的啟蒙老師朱老師給請過來了?”          同住朱老師一灣的劉姓同學忙插嘴:朱自強老師呀,已早沒教書了,正在家帶著孫子呢!          以前的班長趙小花提議:干脆我和劉斌同學一起把朱老師請過來,好不好?          同學們異口同聲:好。              不大一會兒,趙班長和劉斌一左一右把朱老師給接了過來。此時小明腦海中那個既嚴厲又和善的朱老師,已變成鬢發銀白、皺紋分明且有點蹣跚躊躇的老人。          小明和同學們幾乎同時起立躬躬敬敬地喊了一聲:老師好!         “同學們好!”朱老師嘶啞地沖同學們躬著身和藹地笑了笑,他望著他既熟悉又很面生的同學們目光時,他那清澈的眼睛散發著光芒透明而深邃感慨:今天我很榮幸被你們請到這里和你們聚一聚,我感到特別高興,尤其看到你們一個個成家立業,衣錦還鄉,比老師更有出息了,更感到驕傲而自豪。今我既然來了,我就把我多年收藏的珍貴禮物要送給你們了!          一位高姓同學忙起身擺著說:朱老師,干嘛讓你破費呢?無論如何也是我們這些同學給你送一份禮物?          朱老師忙解釋著:這禮物其實我都沒花一分錢,其實那都是你們自己的,我只不過替你們保管了將近二十年而已!         “是嗎?”同學們挺好奇一下子都圍了過來。          朱老師打開隨手用牛皮包的紙包,里面全是一摞紙本來訂的作業本。朱老說:我當了二十六年的小學語文老師,那時條件差,大家都小學畢業了也沒留過合影照,我就把我交過的每一位同學的作業本都保存了一本。現我就找出來,按本上的名字把它發下去,好今后給大家留個戀想吧!             同學們隨即齊唰唰地站到朱老師的跟前深深地躹了躬。          朱老師又說:大家都坐下,就像當年在課堂上發作業本那樣,好嗎?          同學們又唰地一聲,規規矩矩地找了個位子端正地坐了下來。         "趙小花!” “到!”  “劉三!”“到!”……朱老師每念到一個名字,那個同學就唰的一聲筆直地站起來應聲道。          小明拿到作業本,輕輕地翻開來,他看著他當年寫得象螞蟻爬過泥土似的筆字痕跡時,就跟在場的每個同學一樣都噙著淚光,思緒萬千感慨!          小明和同學們不由自主地又齊唰唰地立在朱老師的跟前,一一朝朱老師深深地躹了個躬,并大大地給了朱老師一個熱烈又很感激很欣慰的擁抱。 +10我喜歡

江蘇 | 李興紅         林蔭道邊,一排排香樟樹經不住深秋的涼意,在風中瑟瑟發抖。   風兒輕輕一吹,枯黃的香樟樹葉,稀稀落落的,打著旋兒像黃蝴蝶一樣從樹梢悠悠飛落下來,悄悄地給林蔭道鋪上一層暗黃色的地毯……   教室里靜悄悄的,同學們都在埋頭考試。坐在窗邊監考的我,百無聊賴,透過玻璃向外望去。   平時上課期間一向行人稀少的林蔭道,此刻有幾個家長在那里徘徊,手里拎著大包小袋,不時向教學樓張望,眼神中透著焦急。   哦!今天又是周三了,學校規定家長可以探望孩子的日子,多么熟悉的情景啊!     那年我十八,爺爺七十;高三的生活,緊張而忙碌,教室——食堂——宿舍,三點一線,每天重復地走著這條路,路邊有幾棵樹,每顆樹是什么形狀,甚至樹上有幾片樹葉,仿佛都能閉著眼說出來。   每天重復著這種單調的生活,生活平淡如水,猶如平靜的湖面,泛不起一絲絲漣漪,唯一能打破這平靜湖面的石子,就是兩周一次的家長探望。   那天,周六,家長例行探望的日子,似乎從前一天晚上,大家就興奮得睡不著,嘰嘰喳喳,聊到深夜,宿舍里才總算安靜下來。   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也不知何時才睡著。   在探望我的日子,爺爺從沒缺席過。看著同學們見到爸爸媽媽時,臉上洋溢著幸福和快樂,我并不羨慕,因為我堅信,爺爺馬上也會來看我的。   “紅,你在等你爺爺嗎?”   “嗯!”坐在床邊復習功課的我,抬起頭。   原來是同學玲玲的媽媽(她家離我家不太遠),再環顧宿舍,家長們差不多都走了,只剩下她一個家長了。   “這幾天,蠶快成熟了,家里忙,你爺爺應該不會來了吧。”   “哦!”剛才還滿懷期待的心情,一下跌落到谷底,心底里涌上莫名的委屈,不過也能理解爺爺。   由于家境不好,為了供我上高中,爸爸媽媽都出去打工了,家里這剩下年邁的爺爺。   一人在家操持家里四五畝田地,還養三張紙的蠶,每當蠶兒快上山(成熟)時,是吃得最多的時候,每頓幾乎要吃下五六擔的桑葉。   每天凌晨三四點鐘,爺爺就得起床,摘桑葉,擔桑葉,喂蠶……繁重的家務全落在年邁的爺爺一個人身上,壓得他腰彎了,背駝了,頭發花白了……       (圖中83歲的爺爺,拍攝于2009年)   看書的心情也一掃而光,同學們都去上晚自習了,我并沒有心情,坐在窗前簡陋的桌子前,手里把玩著一只透明的玻璃罐。   那是上次爺爺來看我時帶給我的,里面裝的是他親自精心為我做的,我最喜歡的油炸花生米,現在只剩下一只空罐兒了。   看著窗外,天空陰沉沉的,秋風裹著枯黃的樹葉,無懼地摔在屋頂上、地面上、草叢里……   我不禁打了個寒戰,爺爺不會來了吧……,還是去上晚自習吧!我站起身,輕輕地將玻璃罐放回抽屜,然后回到床邊收拾書本。   “丫頭,我來晚了!”呀!是爺爺!我猛地抬起頭,爺爺正在窗外。   本來就不高的個子,加上過度的操勞,背更加佝僂了,單薄的舊衣服上,鑲嵌著零零星星的泥點,褲腿一只耷拉在臟得看不見布眼的黃軍鞋上,另一只褲腿還半卷著,一定是從桑田里剛上來,還沒來得及換衣服吧!   爺爺從那輛破舊的自行車車把上取下了一只黑色的舊布袋,打開布袋,里面是一層棉絮(我的舊棉衣拆開的),撥開棉絮,里面裝著一只銀色的鋁飯盒。   他小心翼翼地打開盒蓋,映入我眼簾的,一半是油油的紅燒肉,一半黃燦燦的炒雞蛋,悠悠的香味撲鼻而來,依稀還冒著點熱氣。   “丫頭,快趁熱吃呀!涼了就不香了!”爺爺催促到。頓時,一陣酸楚夾雜著感動涌上了心頭,這團熱氣,悠悠揚揚地蒙上我的眼鏡,將我那快溢出眼眶的淚水掩飾起來。   “爺爺!忙就不用來了!”聲音中的哽咽聽起來是那么的清晰。   “傻丫頭,說什么呢,再忙,也沒看你重要呀,要高考了,好好的,啊!”說著,爺爺親昵地摸摸我的手“天冷了,多穿點兒,別凍著了!我走了!”   說完,又推著他那輛對他來說大太多的自行車,吃力地跨上去,慢慢地向前駛去……       望著那一頭花白而雜亂的頭發,在秋風中瑟瑟地抖動著;那單薄的背影佝僂著,消失在飄零的落葉中,我的眼淚終于沖破了決堤……   望著窗外,又是一年秋風蕭瑟時,可物是人非——爺爺離開我快十年了,我親愛的爺爺,您在天堂還好嗎?     +10我喜歡


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神岡SEBS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TPR鞋執製造ODM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鞋底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