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要想給生命當家做主,平時就要惜福,把能量留下來,讓它變成“善終”“長壽”。   終是個什么狀態呢?無疾而終,壽終正寢。民國時有個叫汪逢春的名醫,提前一年告訴家人,這是跟你們過的最后一個年了,明年就不跟你們過了;提前一個月處理家產;提前一周把一些老朋友聚在一塊兒,告訴他們,一周之后,你們就見不著我了。在說到的那個時間,他沐浴更衣,躺在床上走了。這叫善終,能夠給生命當家做主。   壽終正寢是指無疾而終,而且去世在自己家里。醫院不是家,就不叫正寢。關于善終這一福,現代人擁有的不多,有幾個人是躺在自家床上含笑而去的呢?   現在的人大多是在醫院搶救過程中去世的,那個過程可以說就是煉獄,病人是在完全被動的情況下離開人世的,做不了主,當不了家,任人擺布,一點身體的尊嚴都沒有。   要想給生命當家做主,平時就要惜福。穿得盡量簡單一點,吃得盡量簡單一點,住得盡量簡單一點,用得盡量簡單一點,把能量留下來,讓它變成“善終”“長壽”。   弘一法師講:“惜衣惜食,非為惜財緣惜福。”并不是說你用不起那個東西,而是要你把福氣節約下來在“那一刻”用。如果臨終的那一刻,氧氣管、輸液管還插在自己身上,哪里有幸福可言呢?要學汪逢春先生,給自己的生命當家做主。   善終不是簡單的結束,它意味著一個正確的開始。如果不是正確的開始,生命肯定無法善終。下錯車就很難上對車了。生命的旅程需要精心設計,一定意義上,整個活著的過程就是為換乘車作準備。如果沒有這個思想準備,等終點站到了再準備買票錢,根本來不及。看看汪逢春的一生是如何度過的,就知道,他臨終的瀟灑不是偶然,而是他一生彩排的一出大戲。   傳統印度人的觀念里,理想的一生要經歷四個階段:   梵行期,5到8歲開始,到25歲。這個時期主要是學習期,是體力和精神的養成期。   家居期,25歲到50歲。學業完成后,回到家里,開始家庭生活,結婚生子,以一定的職業養活家人,履行屬于自己的社會職責。   林棲期,50歲到75歲。離開家庭和自己的村莊,到森林里去居住。不再注重衣著,只撿些別人丟棄的襤褸披在身上,四方流浪,行無定蹤,旁觀世事,榮辱不驚,在斷絕一切世俗的欲望之后,專心致力于經典的鉆研和思考,或者修苦行,以獲得控制自我的能力。這是一個無家、無火、無快樂、無保護的生活階段,顯然是為解脫作準備。   遁世期,75歲以后。把感官的感受力限制到最低的程度,摒絕一切愛和恨的沖動,既不關心自己的生死,更無喜怒哀樂之情。專心追求對于最高本體梵的親證,以實現梵我合一為目標,并把此視為人生的極致。   對于現在的人來講,走這樣的人生路線,恐怕不現實,但一個清醒的生命,應該以此為精神性參考,為生命當家做主,至少可以降低終極歸屬焦慮,減少臨終時的痛苦和無奈。   縱觀那些善終的人,一定是在一種非常真誠的人生態度下度過一生的。人的一生都要問,我自己能夠做到真誠嗎?能夠坦蕩蕩嗎?明朝的大哲學家王陽明將死的時候,學生問他,還有什么話要說,王陽明說:“此心光明,夫復何憾。”活到怎樣才值得?死時坦然。無論什么人到最后還是要問,你的心可以放得下嗎?   莊子講:“相視而笑,莫逆于心。”對于生命和死亡,我們也應該有這個態度。   人有善終的問題,情感、精神、思想也有善終的問題。怎么樣的情感、精神、思想可以善終,很簡單,符合天地精神的。   關于我們:   本公眾號乃上海發行量最大的報紙《新民晚報》副刊《夜光杯》的官方微信,《夜光杯》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報紙副刊,在微信平臺,我們將以全新的面貌繼續陪伴您。歡迎免費訂閱,我們將每日精選兩篇新鮮出爐的佳作推送到您的手機。所有文章皆為《夜光杯》作者原創,作者郭文斌 +10我喜歡

原創 花之嬌   初冬的夜很黑,我獨自一人坐在奶奶家的陽臺上,黃暈的月光潑灑在我的肩上,清冷卻是安靜,月光下我獨自坐著,幾縷清風伴我,柳樹條被風吹起,單調的擺來擺去,悉悉簌簌輕輕柔柔地抽打在我的肩上,路燈閃著黃暈的光,在瑟瑟春風里搖曳,把我孤單的影子印在寂靜的陽臺上。淡淡的映在陽臺上恍惚陸離,我游魂般的在陽臺邊晃蕩,不愿意回房里,季節的交替,如我的心情一般。   此時, 我想走出那個寂寞的晚上,但不曾想又迎來了苦寒孤寂的黑夜,傷痛時時郁結于心,滑落成腮邊那一滴輕嘆淚,碎了一地的傷心,被風輕輕一吹飄散在凜冽的夜空中。 此刻,我仰望天空,月兒也孤單的掛在空中,清冷孤寂,我迷離在夜色里,流年忘返,靜靜的體味這寧謐的冷月夜,真切的感受著春夜的空靈安詳。喜歡這個夜的冷清,一個人坐在月夜里,慢慢的丈量著夜的厚重,深沉,還有滄桑。冬夜,也太安靜了,連我的影子也是如此安靜,沒有怨恨,沒有煩躁,少了顫動的悲傷,只留下凝結在空氣中無聲的哽咽,其實,自己并不是一無所有,還有月光和寂寞陪伴我,月光,不是我獨有的,寂寞,應是這世上唯一屬于我自己的。   今夜的微風輕拂,煩躁未消,路邊的燈光悄無聲息的漸漸熄滅,使整個夜晚更深。抬頭望去,路邊昏暗的燈光若隱若現,映照著寂寞的樹影,在孤寂中落淚,此時,我回到房中,又縮在電腦旁,看著屏幕上的空間,一種莫名的愁情始終纏繞在我的心頭,心中的傷感揮之不去,把我的思緒再次拉回到這個黑色的夜里。 靜靜地我閉上雙眼,害怕看到自己脆弱的樣子,我不想看到自己流下的淚水,不想看到自己那無助的雙眸,不想對你說,失去了你,黯然神傷,只有自己投入那片黑暗的世界,不想面對自己,不想面對悲傷,因為我怕離別,如果離別,我真的是讓自己無去承受,黑暗里,我在孤獨中發泄,發泄我愛的無奈。 每當想起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象刀一樣,深深地剌痛著我的心,心在滴血,原來,心被割時的疼痛是與愛成正比的,我沒有后悔,這是我的宿命,上天注定我愛你,給予多少才箕付出?保留多少才是底數?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就箕是到了今天,在這樣的黑夜,我也無法面時自己,也無法放下對你的思念。   或許,自己一直都活在幻想里吧!說實在的,這段日子過的很累,我真的累了,而心也是真的痛了,每當看著自己寫下的傷痛,冰冷的心,給我的溫柔變成回憶里的憂傷和心碎!曾經夢想很天真,但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懷著美好憧憬的昨天。終于發現自己的幼稚與單純,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夢想,只是無窮的現實,人的天真終究抵不過現實的殘酷。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歸屬到底在那里,夢里會經常出現的那個人,卻怎么也抓不著,那種憂傷的感覺,怎么說呢,就是忽近忽遠的,我沒有辦法讓自己不去想你,歲月總是與我擦肩而過,趕不上時間,我只好用力的抓緊了想念,讓思念不在從我心里溜走。   +10我喜歡

-1-   我上大學的時候就出來工作,第一份兼職是營銷,在離學校不遠的一個酒店。   酒店剛開業,生意很清淡,老板很著急,我們都跟他一起急。早晨一上班,大家就開始擔心生意怎么樣。到了午飯時間,店里沒客人,老板在門口轉,一會兒責怪天氣不好,一會又說迎賓女孩的妝沒化好。我們在店里轉,恨不得用眼神勾幾個客人進來。   后來,老板娘來管店了,畫風跟老板完全不同。以前老板每天罵采購,菜不是買多就是買少,幾個月時間,光采購都換了幾波人。   都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其實在效益不好的公司做事,員工體會到的同樣是百事不順。   老板娘不一樣,她每天開單子給采購員,采購照單買,多了少了都不用負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早晨10點上班,以前大家都在著急下雨刮風生意不好,現在根本沒時間。因為老板娘會給我們開任務清單,連廁所四個角的衛生,都包干到人了。   以前跟老板坐在一起,我們四目相望,哀聲嘆氣。如今,我每天被她拎進辦公室搞頭腦風暴。老板娘看我急,她就笑。說:“我都不急,你急什么?來,我們談談這個方案。”   我們針對學生情侶推了一套定制燭光晚餐,第一個月沒什么效果。我想換一個方案。老板娘說:“先別急。看看這個方案有什么地方沒執行到位,如果做到完美,還不能帶來客源,再換。”   以前寫作文,總寫某人說話像春風一樣。老板娘是我在現實中遇到的第一個說話像春風一樣的人。她總有辦法讓著急的我們,慢下來、靜下來、沉下心來做自己的事。   半年后,酒店開始盈利,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成功不是急來的,它是一場通關打怪游戲,心態決定結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這份工作,我一直做到畢業。畢業后換過不同工作,我判斷老板好壞的第一個標準永遠是“他是很愛著急,還是擅于解決問題”。   越是身居高位的人,越淡定。即使面臨非常棘手的問題,也能云淡風輕。   我問過一個上市公司老總,是不是身居高位的人抗壓能力更強。他說當然不是,站得越高的人越輸不起。不是財力與地位決定了他們的姿態,而是思維習慣幫助他們克服了焦慮與著急。   愛著急與擅于解決問題是絕對沖突的兩種性格。著急直接帶來的情緒是壓力與焦慮,格力掌門人董明珠說得好:我沒時間焦慮,我的時間都用來解決問題。   面對壓力,急是一種本能,不急則是自我管理的能力。   馮侖跟王石一起登山,發現他永遠有自己的時間表。別人為天氣著急,為結果著急,為面對電視鏡頭著急,他從來不急。他嚴格按照自己的時間表,說五點進帳篷,一分鐘都不耽誤;別人為美景歡呼,他絲毫不為所動,因為在登山過程中,任何情緒波動都意味著能量消耗。   最后,總是著急能不能登頂的人,半途而廢;不為結果著急,努力做好自我管理的人,蕩平了七大洲的最高峰。   -3-   焦慮是對結果的擔憂,不急則是對過程的把控。   任何一件事,小到怎么完成老板交待的任務,大到布局商業帝國,都是無數小問題的集合。   對過程把控能力越強的人越不著急,因為他們的心思在通關解鎖上,每一個小問題的解決都會帶來成就感。   生活一天天被微小的成就感推進,而不是被終極的成功壓迫。   當你具備強大的過程把控能力,就不會把結果看得很重。你要決定把有限的精力,用在哪一件事上。   除去生死大事,人生遇到的再難的難題,無論恨嫁逼婚,還是創業賺錢,都有一種方法可以打通關,那就是沉下心來制定計劃、管理計劃、完成計劃、享受計劃。   作者:艾小羊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PU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橡膠模具開發代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TPR鞋執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