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景治東          小冬告訴我,他清晨醒來,滑開手機的屏幕,在圈里看到了新動態,便才知道那天立冬了。他欣喜的拉開簾幕,喜出望外;看到窗外一片白茫茫的,幾乎沒有了視線,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小冬高興的給愛人說:“今年立冬的第一天,就迎來了一場大霧,對他來說;是一種最美的收獲”!小冬望著樓下的車輛緩緩慢慢,連續耀眼的雙閃燈一閉一亮,時刻提醒著前后謹慎駕駛。        小冬緊盯著雙閃亮光,剎那間消失,他感到自己有點暈,嗖的一下,醒來發現自己已在天庭了,與大仙們一塊兒觀賞舞蹈,在氤氳的凌霄殿里品賞美酒。小冬告訴我,他看到玉皇大帝的模樣沒有變,聲音和西游記里的一模一樣,王母娘娘的聲音還是那么甜美,氣質還是那么溫和典雅。輕妙的音樂聽的讓他入耳,隨著歡笑陶醉在凌霄殿,他看著仙女們美麗的舞姿,天庭裊裊炊煙,凌霄殿旖旎的花香美酒,讓他有點沖動與心動。        小冬感覺到自己醉了,暈暈沉沉的拿起金樽和仙女們,一塊兒載歌載舞,仙女們總是引誘他,婀娜多姿的仙女們,在他眼前飄來飄去,好像看到的是歡天喜地七仙女,高興的小冬眼前很迷茫。他似乎又看到了嫦娥仙女,小冬激動的一口喝下金樽里的酒,將金樽扔掉,搖搖擺擺前去追嫦娥,小冬和我說:“他打算問問嫦娥在月圓之夜,到底能不能與后羿團圓相聚”!        小冬看到,嫦娥仙女對他苦澀的笑著,他感到嫦娥好像很孤苦伶仃,向他低吟著心中的苦衷,小冬聽的沒有那么清晰,小冬多想面對面的牽著嫦娥的手,聽嫦娥對他訴說!于是小冬幾番去拉嫦娥的手,總是觸碰不到。小冬心想,為什么能看的見,卻牽不著呢?就在此時;小冬忽然耳聞,玉皇大帝發怒了,他的聲音很震撼,大聲講到;殿下是何方天仙?竟敢如此放肆。天兵天將聽候!將那位天仙拉出去,打下凡間!       小冬瞬間清醒了過來,任他在天空飛翔,小冬告訴我,從天而落是多么美的畫面,讓他魂牽夢繞!在天地之間飄落的時候,其實小冬既高興又是傷心,他主要是遺憾,還沒在天庭享受幾日,還沒游覽天庭的各個仙界,還沒聽嫦娥把話訴說完!就這樣無奈的被玉皇大帝把他打下了凡間,小冬說:“他多想再喝幾金樽,長醉不醒,享盡天庭之樂”!   +10我喜歡

前兩天,一個關系很好的高中同學想約我見面。我以為她要和我敘舊,沒想到,是求救。   我不知道能幫她多少,但確實很能體會她的煩惱。   今年初,她剛升職,跨過年薪五十萬的門檻,作為朋友圈里的人生贏家,她也終于不得不面對人生贏家們的終極難題:我有錢了,可我依然過得很不好。   這種不好,已經不是第一個人跟我說起。   身邊很多人,年薪五萬的時候,總覺得年薪五十萬就心滿意足,于是削尖了腦袋奮斗,千難萬難,終于走上了開掛之路。可是,年薪五十萬后卻發現,好像日子并沒有多少好轉。   過去總覺得,何以解憂,唯有暴富,畢竟“錢一到手,萬事皆有”,可后來才發現,暴富過后,依然是憂愁。   有人說是因為壓力和焦慮,今天的五十萬,明天可能根本不值錢。還有人說是因為欲壑難填,跟錢沒關系,而是停不下來,沒有盡頭的困惑感。   我們每天不是忙著賺錢,就是在賺錢的路上,卻不得不面對一個殘酷的現實:現在的人日子過得越來越好了,我們卻失去了讓自己幸福的能力。   直到最近看了一本書,忽然明白了為什么我們拼命變得更好,卻還是過得不好。這本是積極心理學之父馬丁·塞利格曼的《認識自己,接納自己》。   過去,我們都覺得只要努力變得更好,生活就會更好,可塞利格曼卻告訴我們,我們不需要和缺陷較勁,而是要學會區分哪些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哪些是不能改變的,努力改變那些可以改變的,接納那些不能改變的。   “我不夠好”是最大的自我攻擊   我有個大學同學,腦筋靈活,善良熱心,可就是性格內向,不善言談,事業上屢屢受挫。   每天都活在焦慮里,看著別人混得風生水起,報了很多課程,學習說話技巧,還經常強迫自己去參加社交活動,和陌生人說話。   她很努力,可每天依舊很焦慮。   我問她,為什么非要強迫自己。   她提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這樣不好,得努力讓自己變得外向開朗一點,人生才會更順利。   這種“我不夠好”生活里比比皆是,女人總覺得自己太胖了、太丑了,男人總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擔心被同齡人拋棄。   于是我們很努力。可是越努力,越焦慮。   其實,原因很簡單,一個不能自我接納的人,很難在這個世界有所作為。   小時候,我們經常聽到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你足夠勤奮努力,沒有得不到的東西,沒有實現不了的夢想。   可塞利格曼卻在《認識自己,接納自己》中糾正了這種誤區,有些事無論你多努力,就是做不到。   一個人的人格特征中,很多都是不能改變的,比如容貌、性格、智商、身材甚至某些消極情緒都具有先天性,很難改變。   深到骨子里的成熟,   是原諒自己的不完美   TED舞臺上曾經站上過一個女孩,讓觀眾震驚。   她的名字叫麗茲·維拉斯奎茲,被稱為全世界最丑的女人。麗茲的身高1.57米,體重從未超過27.3公斤,4歲一只眼睛就失明了。   她出生時,醫生告訴她的媽媽:“你的女兒可能永遠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生活。”可麗茲的父母還是把她回家,像正常人一樣愛她,撫養她。   從小到大,麗茲都生活在周圍人的歧視里,她也有過自閉的時期,好在家人的鼓勵,讓她重新面對生活,勵志成為出色的演講者,擁有自己的事業。   面對網友的刻薄攻擊,麗茲用她的親身經驗告訴所有人:“他人的評價并不重要,只有你能定義自己”。   最終,她開始在世界各地演講,過上自己想要的人生。   心理學家阿德勒說:當一個人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卻深信自己不能夠解決時,就會表現出自卑情結。這就是塞利格曼說的信念的力量。   如果你相信自己無法改變,改變就會變得困難。如果你相信自己不值得被愛,你就會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找到別人不愛你的跡象。可相反,如果你愿意相信,越容易實現。   《風雨哈佛路》的主人公也是一個名叫麗茲的不幸姑娘,出生在一個糟糕的原生家庭,父母都是癮君子。從很小的時候起,就無家可歸,睡在地鐵站,在垃圾堆里找食物充饑。這樣一個人,很難讓人把她和哈佛聯想到一起,可偏偏這個女孩成了千萬人的偶像。   讓我印象最深的其實是她的童年伙伴。同樣是個過得不太好的姑娘,結局卻和女主角有著天壤之別。   麗茲因為成績好被派去波士頓參觀大學的時候,同伴說她白日做夢。   麗茲去參加紐約時報獎學金面試,同伴說她永遠進入不了那個圈子。   麗茲勸她一起讀書,她說那是不可能的。   麗茲問她將來想做什么,她說,沒準就做個妓女。   于是,你就會發現,同樣的境遇之所以有不同的結局,取決于一個人如何看待自己,看待未來。   當然,信念并非萬能,但它可以幫助我們了解,改變一件事到底有多難。   就像塞利格曼說的,我們常常錯誤的認為自己是意志力薄弱的失敗者。但實際上很多事情我們永遠改變不了。   要想做到這一點,我們必須學會自我接納。如何做到呢?   有這么幾個方法,值得借鑒。   首先,接納平凡。很多時候,我們過于自我評判,是對平凡有種誤解。   平凡并不是平庸,更不是碌碌無為,而是一種對自己的包容和體諒。比出眾更重要的是,允許自己是個平凡的人。   其次,遠離他人的評判。有時候,我們努力拼搏,總想變得更好,常常并非出于真心喜歡,而是為了活在別人眼里,成為他們喜歡的樣子。   最后,改變對失敗的看法。塞利格曼一直強調的認知療法,就是教我們改變自己的觀點。   如果你把一次失敗當成能力的缺陷,就會沉浸在痛苦里,但如果換個思維方式,把它看做一次經驗,就會重拾勇氣。   總而言之,世界上從來沒有完美這回事,所以,我們必須學會,接納不能改變的,改變那些我們可以改變的。這才是幸福的起始點。   *文:Jenny喬,自由撰稿人,冷眼看熱鬧,深度談人生,你笨算我輸。微信公眾號:Jenny喬。 +10我喜歡

最近迷上了騎馬。   喜歡騎馬不是心血來潮的事情。在很多年前,我就是一個騎著馬馳騁的姑娘。騎著馬在蒙古草原的秋天看衰草連天,在北京的野鴨湖驚起飛鳥一片,甚至在秦皇島的海灘上踏浪。   喜歡在馬上自由奔放的感覺,喜歡風從耳邊刮過的聲音。那個時候,我覺得自己在飛翔。   不幸的是,我從馬上摔了一回,摔得有點疼,竟從此不再上馬了。   今年不知道什么原因,忽然被某個念頭擊中,我想再去騎馬。   當然是一見如故,去了朋友介紹的俱樂部當天,就辦了入會手續。但接下來發現,和所有其他的運動項目一樣,你很難保證時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因為這實在不是一件必須去完成的事情,實在是可做可不做的事情,實在是你所有事情中可能會排在最后的事情。   任何事情都會叫它讓步。   寫文章會讓你取消騎馬;接孩子放學會讓你取消騎馬;陪孩子讀書玩耍會讓你不忍心離開,取消騎馬;約了女朋友喝茶會讓你取消騎馬;和人談事會讓你取消騎馬;甚至有時候一個電話打得太長,你下面的計劃又如期而至,你還是得取消騎馬。   于是我發現,心潮澎湃也難耐現實殘酷。   如果這樣下去,我的騎馬計劃可能就像健身房的年卡一樣,成為了一枚書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我想了個辦法。   我把起床時間提前了一個半小時,六點起床,七點前到馬場,八點騎完馬,九點前回家。這樣,當我完成了騎馬這件事,我的一天才剛剛開始,按部就班,和以前一樣,不耽誤任何事情。   只有這樣,我才能給這件事情保證時間。   我真的不是一個對自己嚴格要求的人,也不是為了瘦身,或者學習某種技能,每天早上六點爬起來對我而言,也沒有絲毫的痛苦,甚至每天睜眼想到馬上要騎在馬上了,我就感到幸福。這就是真的喜歡。   生活可能原本如此,喜歡的事情,恰恰不是生活中必須要完成的事情。不帶有任何目的、責任、義務,就是喜歡。   但我們往往對責任、義務、目的很上心,當然這也無可厚非,但我們對自己喜歡的事情可能有點太殘忍。   因為我們喜歡的事情,可能從世俗的眼光里,不能帶給我們什么。不能帶給你金錢,不能帶給你更多資源,可能也不能帶給你更高的品位。而生活中有那么多你認為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要去做。   于是到最后,你的人生就充滿了各種遺憾。為了老公你放棄了這個,為了孩子你放棄了那個,為了工作你放棄了更多。   老公、孩子、工作、正常日子,這都是我們每個人必須面對的,當然不能因為自己的原因就向他們討要時間。可能問自己要時間比較合適。   有的養生專家可能會說,少睡覺不好,美女都是睡出來的。   可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再說,也不是每個人都必須睡夠九個小時。你每天睡覺前,每天起床后,還不是會花時間刷朋友圈。把這些時間零零碎碎加起來,估計一個小時也就有了。   為自己喜歡的事情早起一個小時吧。   這完全是屬于你自己的一個小時。   世界還沒有蘇醒,先生和孩子還在熟睡,工作伙伴還不能接受短訊,你不用與任何人交流,你不需要和任何事情協商,你也不用對誰有任何虧欠,心安理得地,享受這,屬于自己的一個小時。   寫字、插花、跑步、畫畫,任何事,哪怕只是去看花園里的一片葉子。   當你回來,看見孩子歡笑的臉,圍上圍裙為他做飯,你會快樂得哼著歌吧。因為這一天,屬于你的喜悅,你已經裝好了。   現在,是你綻放笑容的時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