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賈仁君與甄媚兒(小小說) 謝恩澤   賈仁君是姐夫,甄媚兒是小姨子,兩個人差了12歲,都屬兔。 兩人都在山下工作學習,夏天天長,周五,姐夫和小姨子約好一起爬山回家。 南方的夏天很熱,但是一到山腳下,一股清涼撲面而來。 甄媚兒是初二的學生,齊耳短發,穿著學校統一的校服T恤兒,背著書包。這書包背的也松松垮垮的,顯得那么慵懶無力,懨懨的。 “姐夫哥,我的書包好沉啊。這周學的我累死了,你幫我背吧。”甄媚兒撒嬌地說。 賈仁君手里拎著兩瓶礦泉水,跟在后面,說:“行!來給我吧。” “姐夫哥真好!”甄媚兒一下子就把書包丟了過來。 越往山上爬,溫度越低,感覺涼森森的。 兩個人邊走路,邊聊天,有一搭沒一搭的。 “姐夫哥,我們上化學課的時候,做實驗的三塊鈷玻璃不見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老師可生氣了。”甄媚兒放慢腳步,回過頭對賈仁君說。 “是嗎?我不太喜歡物理化學課。我上學時,在物理課實驗時,我就用三棱鏡看陽光,陽光透過三棱鏡照在地上呈彩色的樣子,像彩虹一樣。”仁君附和著。 “就是就是,我們也看過,這叫色散現象,是吧。”媚兒說。 甄媚兒在前面噌噌的走著,她把校服的褲子的褲腳改的瘦瘦的,像小腳褲一樣,所以即使是校服,穿在身上也沒有顯得松松垮垮,沒有精神。 “姐夫哥,你抽煙嗎?看你在我姐面前表現挺好的。不抽煙、不喝酒。我們學校女生還抽煙呢,就在女廁所里抽,被老師發現了,罰她們站了一下午,聽說還要叫家長。我最反感女生抽煙,男生抽煙還可以接受。”說完,用無辜的眼神瞪著仁君,好像在等答案。 “哈哈,我以前抽過煙,現在不抽了。人啊,就是越不成熟的時候,越要用一些行為來證明自己成熟。等自己真成熟了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當時的行為會有些可笑。”仁君解釋著。 “姐夫哥,你好像唐僧。”媚兒調笑地說。 家里住在山上,這步行登山一趟,大概得兩個多小時。 一開始,小姑娘跑的還挺快,一會兒就嚷嚷起來了。 “姐夫哥,我走的累了,腳好酸!” “怎么了?你踩到檸檬了吧?”仁君揶揄道。 “姐夫哥,你好賊人(煩人的意思)一個。我真走不動了,你來拉我吧!” 仁君整理了一下書包的肩帶,把礦泉水放到書包的側兜里,向媚兒伸出手,說:“來!” 甄媚兒可是滿肚子小心思,她雙手抓住仁君的手,身子卻直挺挺的向后倒,這么突然一倒,拉的仁君一個趔趄。 仁君忙正色道:“好好的,小心!” 媚兒調笑說,“姐夫哥,你也太沒有力氣了。哈哈哈……” 賈仁君就像拉了一個秤砣一樣,扯著甄媚兒一步一步往山上爬。 過了一會兒,山路旁邊有一塊斜出去的巨石,很是有氣勢。 “我要上那塊大石頭上去!”媚兒掙開仁君的手,往巨石上爬去。 “你小心點兒,別掉下去!”仁君不禁叮囑道。 媚兒小心翼翼的爬到了巨石頂上,站直了身子,把手放到嘴邊,聚成一個喇叭形,對著山谷喊:“喂——,啊——,賈——仁——君——。” 仁君假裝呵斥道:“吵吵啥?!別驚動了山神。快點下來,慢點兒。” 媚兒在巨石頂上慢慢轉過身體,突然腿開始哆嗦,嘴里開始嘟囔:“我不敢下去,我下不去了,姐夫哥快來扶我。” 仁君故意不上前,靜靜的等著。 不但不扶,還在說風涼話:“你不是挺能嗎?上的去下不來嗎?” “姐夫哥,真的不行了,你快點兒!”媚兒著急了。 仁君這才把她扶了下來。 下來后,媚兒用眼睛斜瞥了一下仁君,狠狠的。那神情,有點兒像戚薇的女兒生氣的樣子。 這還沒完,媚兒對著仁君說:“哎,你的名字真好,仁君,仁君,正人君子,可是啊,壞就壞在你的姓上了。哎~” 這也不讓仁君拉著走了,媚兒自己一個人氣鼓鼓的在前面走,走的飛快。 仁君也不著急趕上去,保持自己的速度在后面跟著。 可是走著走著,怎么看不見人了,仁君心里還是有些擔心的,就加快了腳步。 突然,仁君感到脖子一陣兒涼,本能反應的一縮脖子。 怎么回事兒? 原來,媚兒小性子,睚眥必報。她想著怎么捉弄一下姐夫。她悄悄的躲在一棵樹的后面,等仁君走過去了,才快速躥出來,手捧著泉水往仁君的脖子里灌。 仁君忙手伸進后背,摸了摸,然后甩了甩,不悅地說:“搞么事,你?” 媚兒卻樂得咯咯直笑,一邊笑一邊說:“哎,我說,姐夫哥,咱們扯平了哈。” 仁君當然不會和一個小孩子一般見識,兩個人又開始平靜地在山路上走著。 一拐彎兒,在一片竹林的下面是一個水潭,山泉水流到潭里咕咕直響。 “姐夫哥,咱們去下面的水潭里洗洗臉吧,我渾身黏糊糊的,好難受。真想一個猛子扎進去,肯定很涼快。”媚兒建議道。 “你呀,莫要搞事情,你這走的熱烘烘的,山泉水那么涼,你這一猛子下去,還不得炸了。就像冬天給玻璃杯倒開水一樣。”仁君道。 “哎呀,沒有你說的那么嚇人,我就是洗洗臉。走,快走。”媚兒撥開竹子,沿著小道就下去了。 下去后,媚兒說:“姐夫哥,那塊好馳人(很滑的意思)一個,你小心點兒。”仁君只好也跟著下去。 潭水不深,遠遠地看,得深,到近前發現清澈見底。 媚兒脫了鞋子,挽起褲腳,就踩了進去。 “哇哦,這水好涼啊!嘶~”媚兒不由得吸了口涼氣,然后彎下腰去,捧起水來洗臉。 “好舒服啊,姐夫哥,你也下來試試。”媚兒招呼道。 仁君連忙擺手,找了潭邊一塊干凈的石頭坐下。 山谷里有風,竹林的沙沙聲和泉水汩汩聲和鳴著。 仁君把眼睛閉上,靜靜的聽著這些聲音。 突然腦子里冒出個詞語,讓我老豬也洗洗,仁君不禁啞然失笑。 “哎,姐夫哥,你在哪笑啥呢?想什么呢?”媚兒問道。 “沒想啥。你想啥我就想啥。”仁君回道。 “齷齪,小心我告訴我姐去。”媚兒嗔怒著說。 仁君也不睜眼,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問:“請問,這是什么山?” 仁君把眼睛掙開,發現眼前不知什么時候多了一個老者,精神矍鑠,背后背著一個筐子,看樣子像個老神仙。 “此山叫做碟中諜山。”仁君回道。 老者接著問:“此洞叫做什么洞?” “此洞叫做山頂洞。”仁君繼續說。 老者追著問:“那此潭叫做什么潭?” 仁君倒有耐心:“此潭叫做鵵潭。” 老者捋一捋胡須,笑著說:“好造化!”然后飄然而去。 媚兒被眼前兩人的對話都搞蒙了,這都是什么呀。 她見那個老者走了,才向仁君走過來,邊穿鞋,邊問。 “你們說什么呢?這個老頭怪怪的,神經病,就離譜!剛才他過來的時候,嚇得我都不敢動了,也不敢叫你。”媚兒疑惑的發著牢騷。 “這深山老林的,奇人就得奇語應。”仁君倒是很平靜。 “咱們快走吧,太陽一落山,天就黑了。省的爸媽著急。”仁君催促著媚兒。 傍晚的山路靜謐和深沉,仁君和媚兒加快了腳步。 +10我喜歡

天鵝之死     “阿姨,都白天了,怎么還有月亮呀?   “阿姨,月亮是白色的,跟云的顏色一樣。   “阿姨,天真藍呀。   “藍色的天,白色的月亮,月亮里有藍色的云,真好看呀!”   “真好看!”   “阿姨,樹葉都落光了。樹是紫色的。樹干是紫色的。樹枝也是紫色的。樹上的風也是紫色的。真好看!”   “真好看!”   “阿姨,你好看!”   “我從前好看。”   “不!你現在也好看。你的眼睛好看。你的脖子,你的肩,你的腰,你的手,都好看。你的腿好看。你的腿多長呀。阿姨,我們愛你!”   “小朋友,我也愛你們!”   “阿姨,你的腿這兩天疼了嗎?”   “沒有。要上坡了,小朋友,小心!”   “哦!看見玉淵潭了!”   “玉淵潭的水真清呀!”   “阿姨,那是什么?雪白雪白的,像花一樣的發亮,一,二,三,四。”   白蕤從心里發出一聲驚呼:   “是天鵝!”   “是天鵝?”   “冬泳的叔叔,那是天鵝嗎?”   “是的,小朋友。”   “它們是怎么來的?”   “它們是自己飛來的。”   “它們從哪兒飛來?”   “從很遠很遠的北方。”   “是嗎?——歡迎你,白天鵝!”   “歡迎你到我們這兒來作客!”   天鵝在天上飛翔,   去尋找溫暖的地方。   飛過了大興安嶺,   雪壓的落葉松的密林里,閃動著鄂溫克族狩獵隊篝火的紅光。   白蕤去看烏蘭諾娃,去看天鵝。   大提琴的柔風托起了烏蘭諾娃的雙臂,鋼琴的露珠從她的指尖流出。   她的柔弱的雙臂伏下了。   又輕輕地掙扎著,抬起了脖頸。   鋼琴流盡了最后的露滴,再也沒有聲音了。   天鵝死了。   白蕤像是在一個夢里。   她的眼睛里都是淚水。   她的眼淚流進了她的夢。   天鵝在天上飛翔。   去尋找溫暖的地方。   飛過了呼倫貝爾草原,草原一片白茫茫。   圈兒河依戀著家鄉,   它流去又回頭。   在雪白的草原上,   畫出了一個又一個鐵青色的圓圈。   白蕤考進了芭蕾舞校。經過刻苦地訓練,她的全身都變成了音樂。   她跳《天鵝之死》。   大提琴和鋼琴的旋律吹動著她的肢體,她的手指和足尖都在想象。   天鵝在天上飛翔,   去尋找溫暖的地方。   某某去看了芭蕾。   他用猥褻的聲音說:   “這他媽的小妞兒!那胸脯,那小腰,那么好看的大腿!……”   他滿嘴噴著酒氣。   他做了一個淫蕩的夢。   天鵝在天上飛翔,   去尋找溫暖的地方。   “文化大革命”。中國的森林起了火了。   白蕤被打成了現行反革命。因為她說:   “《天鵝之死》就是美!烏蘭諾娃就是美!”   天鵝在天上飛翔。   某某成了“工宣隊員”。他每天晚上都想出一種折磨演員的花樣。   他叫她們背著床板在大街上跑步。   他叫她們做折損骨骼的苦工。   他命令白蕤跳《天鵝之死》。   “你不是說《天鵝之死》就是美嗎?你給我跳,跳一夜!”   錄音機放出了音樂。音樂使她忘記了眼前的一切。她快樂。   她跳《天鵝之死》。   她看看某某,發現他的下牙突出在上牙之外。北京人管這種長相叫“地包天”。   她跳《天鵝之死》。   她羞恥。   她跳《天鵝之死》。   她憤怒。   她跳《天鵝之死》。   她摔倒了。   她跳《天鵝之死》。   天鵝在天上飛翔,   去尋找溫暖的地方。   飛過太陽島,   飛過松花江。   飛過華北平原,   越冬的麥粒在松軟的泥土里睡得正香。   經過長途飛行,天鵝的體重減輕了,但是翅膀上增添了力量。   天鵝在天上飛翔,   在天上飛翔,   玉淵潭在月光下發亮。   “這兒真好呀!這兒的水不凍,這兒暖和,咱們就在這兒過冬,好嗎?”   四只天鵝翩然落在玉淵潭上。   白蕤轉業了。她當了保育員。她還是那樣美,只是因為左腿曾經骨折,每到陰天下雨,就隱隱發痛。   自從玉淵潭來了天鵝,她隔兩三天就帶著孩子們去看一次。   孩子們對天鵝說:   “天鵝天鵝你真美!”   “天鵝天鵝我愛你!”   “天鵝天鵝真好看!”   “我們和你來作伴!”   甲、乙兩青年,帶了一枝獵槍,偷偷走近玉淵潭。   天已經黑了。   一聲槍響,一只天鵝斃命。其余的三只,驚恐萬狀,一夜哀鳴。   被打死的天鵝的伴侶第二天一天不鳴不食。   傍晚七點鐘時還看見它。   半夜里,它飛走了。   白蕤看著報紙,她的眼前浮現出一張“地包天”的臉。   “阿姨,咱們去看天鵝。”   “今天不去了,今天風大,要感冒的。”   “不嘛!去!”   天鵝還在嗎?   在!   在那兒,在靠近南岸的水面上。   “天鵝天鵝你害怕嗎?”   “天鵝天鵝你別怕!”   湖岸上有好多人來看天鵝。   他們在議論。   “這個家伙,這么好看的東西,你打它干什么?”   “想吃天鵝肉。”   “想吃天鵝肉。”   “都是這場‘文化大革命’鬧的!把一些人變壞了,變得心狠了!不知愛惜美好的東西了!”   有人說,那一只也活不成。天鵝是非常恩愛的。死了一只,那一只就尋找一片結實的冰面,從高高的空中摔下來,把自己的胸脯在堅冰上撞碎。   孩子們聽著大人的議論,他們好像是懂了,又像是沒有懂。他們對著湖面呼喊:   “天鵝天鵝你在哪兒?”   “天鵝天鵝你快回來!”   孩子們的眼睛里有淚。   他們的眼睛發光,像鉆石。   他們的眼淚飛到天上,變成了天上的星。   一九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清晨   一九八七年六月七日校,淚不能禁。  +10我喜歡

第二章     吉姆站在佛羅里達炎熱的公路邊,脫掉黑色套裝,扯開整潔的白襯衫上的硬領,一把拉下紅色領帶——這一身是圣彼得堡大專的校服。這時開往他家那個方向的校車在他面前停了下來。         車到半路,吉姆有了座位,他開始吹口哨,又故意大聲打了兩三個長長的飽嗝,接著講起他那些胡說八道的故事和冷笑話來。   “我有個朋友想買打鴨子帶的獵犬,’’吉姆說,“于是他就去請教一位老前輩,問他什么樣的獵犬最好。這位老前輩告訴我的朋友,這全得看狗的屁眼,因為狗的屁眼必須長得很緊,這樣當它跳進水里的時候,水才不會灌到身體里面去把它弄沉。于是我朋友就去了當地一個養狗的人家,主人給他看了一大堆狗,告訴他價格是七十五美元一只。   我朋友對主人說他打算好好檢查檢查這些狗……’’       吉姆開始似乎只是在自言自語,但是很快周圍的人就都伸長了耳朵聽他講。   “……于是他走到一只看上去挺友好的大狗后面,抬起它的尾巴。‘媽的,,我朋友說,‘好大的屁眼,,然后又走向另一只狗。狗主人看到了,就指著第一只狗說:‘你對這只狗到底他媽干了些什么?¨這個嘛,,我的朋友說,‘我看了看這只狗的屁眼,它的屁眼實在太大了,你看,要是它跳下水去追鴨子的話,水一從屁眼里灌進去,它就會沉下去的。,狗主人低頭看了一眼說:‘操,這屁眼確實有點大。,然后他伸出手去,抓住狗的兩個蛋擰了半圈,把屁眼捏緊了一點。‘抱歉啊,’狗主人對我朋友說,‘我給這只狗做了點調整,現在可能合適了。”’       吉姆說到這里,嘿嘿嘿地笑了一陣,開始講另外一個故事,全不顧周圍有人在失望地呻吟,有人冷冰冰地沉默。但是很快車上的其他學生又被他的另一個故事吸引住了。   校車開過三個街區,吉姆下了車。這里離他家只有短短的一段路,不過已經足夠用來想出新花樣和他的奶奶卡羅琳與爺爺保羅爭吵頂嘴。莫里森家的兩位老人都是絕對的滴酒不沾,盡管保羅有看賽狗的“不良嗜好",但是總的來說,這座位于老年人街區的舒適的房子里還是充滿了正統基督教的氣氛。吉姆總是笑他們。       他不理會他們一再請求他剪頭發,刮胡子,換衣服,去教堂……他總是威脅他們要帶一個“黑人妞’’回家,還故意在房間里扔空酒瓶子。   有時候他連續好幾天不說一句話;像一股黑煙一樣在他們平靜的生活里來了又去。       他討厭按部就班,總是喜歡做奇怪的、歪門邪道的事情,”他的祖母回憶道,“他想嚇唬我們,讓我們吃驚。他就是喜歡這樣。他故意給我們講讓我們聽了不舒服的事情。我們兩個都無法理解他,只好面面相覷。我們從來都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吉姆在學校里度過了籍籍無名的第一學年,沒有參加任何課外活動,第一個學期的成績也只是平平:一A兩B—C—D。     唯一有趣的事情是在新生入學后統一進行的人格測驗里,吉姆被判定為“沖動,隨遇而安,喜歡刺激,反對紀律和自控……’’但矛盾的是,他既被判斷為“羞澀’’又被認為“喜歡公然采取行動’’、“對社會風俗習慣極度挑剔’’、“孤芳自賞’’……鑒于他在文學上的偏好,在亞歷山大城的紀錄中所表現出來的出色的作文成績和與人交往的能力,他還被判斷為具有男子氣概。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