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孔俊          今天下午同學上司給我來電話,似乎心情不佳:“晚上有安排不?如果沒事陪我喝兩杯吧,就我倆,老地方!”          “好吧,老地方見!”          兩人一瓶差不多時,上司明顯又喝高了,話也多了起來,情緒也逐漸激動起來,我把剩下的酒收了起來,知道該給他降降火了:說吧,是老婆跟人跑了還是小情人懷孕了?          “我倒是想有這好事,被小人氣的”,他瞪了我一眼,氣哼哼的。          “那就釋放吧!”          “這些天特憋屈,我們單位那個辦公室主任,小芝麻干部,級別不高,架子倒大,天天只會在我們面前耍官派擺官譜,在領導面前卻象孫子似的,越來越讓人惡心,越來越讓人看不下去了”。          “你不覺得在這個人人都很靈活很聰明,人人都很有個性有特點的社會,這不都很正常嗎?你這半百的老江湖,這樣的人你見少了?”我開導他說。          “你說說,給我們打個電話安排工作,不明白的不能多問,多問一句便是不耐煩的叱責然后就是“啪”的掛了電話,你打電話向他請示工作,他似乎比總理還忙,又是喝叱敷衍兩句“啪”的掛了電話,全無半點耐心,今天單位開會,輪到我發言,沒說到兩句,領導都沒說啥,他直接打斷我電話“注意時間,廢話少說,后面還有領導講話”,媽的,把我氣得立馬說不下去了” ,他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水。          “還有么?”          “多著呢,這小子天天見了領導可是另一模樣,粗腰必須是向前彎的,如果是大領導那腰絕對是90度的,面容必須是帶著微笑的,領導說多久他就認真小心的聽多久,可是很有耐心的,生怕漏掉了一個字,我才發現他的腰是論級別彎的,耐心也是依級別論的”。          “他應該沒什么背景吧?”          “哼,和我一樣,前三代都在農村都是農民,他就一老中專畢業混到現在”,他又猛喝了一口水:“幾百年前他倒是有個同姓在西安當過皇帝,可惜和他沒什么關系”。          “是呀,可以理解,他必須生存吧,這就是他的生存法則”。          “更讓人肉麻的是,天天在工作群里朋友圈里給領導點贊,不管領導發的什么絕對點贊,連領導每天的運動步數也必點,可從沒見過他給普通員工點過,這家伙的點贊也是有級別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習慣和偏好,大可不必強求和怨恨,我們要做的就是去適應,而不必想著去改變他,就象我們對你一樣”。          “我咋了?”          “在同學群和朋友圈里我似乎從未見過你給男同學點贊和發紅包吧?女同學的朋友圈和那幾位高權重的男同學你可是一個不落的在點吧?社會上的東西可不能帶到從小到大的工作群里來哦”,我看看他的眼睛笑著說。           “我咋沒發紅包?”           “是的,這么多年如果沒記錯的話“三八”女神節你倒是發了38元”。           上司支吾了幾句站起來把衣服披上:“不早了,回吧”。           “那還是我買單了吧?”在吧臺我嘴賤的問了一句,已快步走出門口的他折回身來:“你以為我讓你來干嘛,哎,等等,老板,給我再拿一包煙,六十的,算到一路!” +10我喜歡

據說,這是個真實的故事:   有兩只狗,一只公狗一只母狗,相依為命,在一起過活。   后來那母狗一次產下四只小狗,母狗就整天趴在狗圈里,耐心地唷育著四只小狗。那幾天,不知什么原因,主人外出幾天不歸。公狗可以獨自跑到外邊去尋找食物,而母狗因為離不開小狗,竟被餓得骨瘦如柴,渾身發抖。   公狗看在眼里,痛在心上,它要給母狗去尋找一點食物,以盡自己做“丈夫”的責任。   公狗越過一道街橋,穿過一條馬路,終于發現前面不遠處有一臨街的肉案。此時肉案上果真就放著一根長長的骨頭。公狗想,如果能將這根骨頭偷回家,足足夠自己的伴侶飽食一頓。   但肉案的主人久久地站在肉案前,不給它留有片劉的機會。公狗就站在一個不為人所注意的角落,酎心地等待。等啊等,終于有了機會,它沖上去,叨起那根骨頭,飛也似的向家的方向跑去。   還是越過一道橋,穿過一條馬路。   可是,就在它穿過馬路的時候,一輛卡車開來,將它撞出考卡車遠去了。它躺在那兒,耳、鼻、嘴都在流血,周圍的人都以為它定是死了。可是,過了許久,它掙扎了幾次,終于站起來。站起來后的第一個行為就是去找掉在一旁的那根骨頭。它緊緊地可起那骨頭,艱難地跑回家。母狗正用渴望的眼神,看著它嘴里的骨頭。它將這骨頭拋到母狗的眼前,然后喘的一聲倒在那兒,死了其實,這公狗被撞倒后,它已經七窮流血,它已無法再活下去,但是什么力量支撐它在冥冥之中,又蘇醒過來,產生活下去的男氣和力量?是責任。是存于心底的責任。責任就是力量,責任就是精神!   狗尚有如此的責任意識,我們人之為人,沒理由不談責任。人應該是世界上責任心最強的生靈。當一個人對親人、對集體、對社會、對國家乃至整個人類喪失了應盡的責任時,他大概也就喪失了做人的資格。   我們這本談零度生存理念的書,談淡化欲望、淡化利益、淡化矛盾,甚至還可以淡化享受、淡化苦難,但絕不主張淡化責任。我們承認,責任會讓人活得疲憊,于是我們是尋找一種生存的技術,讓疲憊的心得以輕松。但不是靠推卸貴任或藐視責任,而讓心無牽掛   這不是我們的原則也不是做人的原則。   我非常感動于這樣一個故事,說的是“二戰”時美國的一個空軍大隊長,他的機組在一次與日本戰機的火拼中機毀人亡,他駕駛的戰機也已千瘡百孔,同時他已身負重傷。但是一種神奇的責任意識讓他將一搖三墜的戰機安全降落于后方機場,而且他走下飛機按照軍人所有的紀律要求,在向地面指揮官履行了必要的禮儀程序之后,他伏地死去,在場的醫務人員發現他的整個身軀早已涼透瞳孔早已擴散。醫生斷定他實際在兩個小時前就已經死了。那么是什么讓他能夠“雖死猶生”呢?就是強烈的責任意識。   責任,就是對自我“角色”的認知,面對父母,我們要負起贍養的責任;面對配偶,我們要負起關愛的責任;面對子女,我們要負起撫育的責任;面對工作,我們要負起忠于職守的責任;面對不平,我們要負起仗義執言的責任;面對歹徒,我們要負起見義勇為的責任;面對入侵,我們要負起保家衛國的責任……隨著時光流逝、角色變換,責任的內容也在不斷地變化;但無論怎樣變化,責任總是擺脫不掉的。要做好一個人,就得時時刻刻、一舉一動都能意識到自己的責任。責任心的強弱,也體現著一種人生的態度。缺乏貴任心,就會得過且過,茍且偷安,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那是在玩世不恭,只能使自已走向消極墮落。只有負責任地活著,才是積極的人生、有意義的人生、有價值的人生。 +10我喜歡

隔 離   胡新旺   大王莊的玉田,母親生產他時,大出血丟了命。是父親含辛茹苦拉吧他成人,不幸的是,他十三歲那年,父親被確診胃癌晚期,半年后也離他而去。 十三歲的玉田投奔了三叔,三叔是木工,整天街頭巷尾給東家修修家具,給西家做做門窗 ,艱難度日。玉田跟著三叔走東串西,開始幫三叔跑跑掂掂,到了十八九歲,竟學到了一身木工好手藝。 那年,他隨打工的人流來到了武漢 ,在建筑工地打零工,空閑時間他幫附近的居民修修家具,整整桌面。誰家有事他都樂于幫忙,大家都稱他是一個熱心人。 工地旁邊 ,住著一戶人家,女主人秀娟,有一個女兒 丈夫一年前死于車禍,玉田常常出入她家幫她干這干那,擔當起了一個男人的責任,人們看在眼里,喜在心理 后經好心人撮合,二人終于在武漢舉行了婚禮,幸福的結合在了一起。 今年春節前夕,離家五年之久的玉田,買了大包小包很多禮品,帶著妻子秀娟回老家看望三叔一家。 想不到的是,正月初一剛下車,竟被村委會的人領進村東小學,進行了隔離,兩天后,當他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后 ,他那誨呀,說不出是個啥心情。國家有難,匹夫有責,他立馬拿出孝敬三叔的一萬元錢代表妻子秀娟捐給了政府 并附言好好隔離,堅決支持政府工作。 政府對隔離人員十分重視,不斷問寒問暖,關心備至。 玉田喜歡吃面條,而生長在武漢的秀娟喜歡吃米飯,在武漢秀娟總是變著法子讓玉田吃好,她不僅學會了下面,煮面,還學會了蒸面 ,地地道道的河南做法   要不,玉田也吃沒這么壯實啊! 村醫每天兩次給他們量體溫,村干部也每天聯系,給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溫暖。 村主任給玉田打電話問:“玉田,今天想吃點啥?”玉田說:“秀娟喜歡吃大米,感謝村領導,就給俺來袋大米吧!”秀娟立馬搶過電話說:“村主任還是給俺袋掛面吧,我嫁到河南,入鄉隨俗,我有拿手的蒸面技術,隔離結束,我請領導吃蒸面。” 村主任第二天給玉田又打電話,要送一袋米,村主任說:“到河南咱不能虧待了武漢人啊,”秀娟接過電話說 :“感謝領導,還有更需要大米的隔離者,送給他們吧,領導請放心,我一定要把咱河南人玉田養得白白胖胖的,讓河南人在中國棒起來,在世界棒起來,加油!” 村主任眼睛濕潤了,手拿電話,久久久久沒有說出話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