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快嘴 張大毛是個50多歲的人,有點駝背。有事沒事總愛在村里轉倆圈,而且還是個總愛評論人的人。雖然倆只眼睛長的是平行的,但是,看人卻是一只眼睛高,一只眼睛底。   高考結束了,孫大明回到了家鄉————這個偏僻的小山村。農村人把考大學看成是唯一出路,考上了就是前途一片光明,如果考不上的話,就象永遠只能在地壟溝里找豆包吃了似的。   高考公布分數,孫大明落榜的消息象一陣風似的,從村子的東頭傳到了西頭。   農村人有個習慣,每當吃完晚飯后,大多數的人都三個一伙,倆個一串的在街邊個人家的大門口坐著閑聊。話題當然避免不了是孫大明落榜的事。   “哼!孫大明他從小我就看他沒出息,他要是能有出息,我頭朝下走出這個村子。”張大毛在這家大門口的人群里發出了這樣的評論。   人群里有個叫二嬸的說:“你的嘴積點陰德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快嘴張大毛的話不能不灌入孫大明的耳朵,他實在是在家呆不下去了。他一是想躲開這里,二是想進城里闖一闖。父母擰不過他,也就給他籌集倆錢,由他去了。   孫大明為了不讓村里人看見,天還沒亮就出了村,坐上了開往城里的客車。   孫大明進城里一晃五年過去了。在這五年里,每當遇到什么困難,想要向困難低頭的時候,快嘴張大毛的話都會在耳邊響起。這時,快嘴張大毛的話就成了他的動力。   這五年他還沒回過一次家呢,不是不想回家,也不是不想父母,是因為沒掙著大錢,回到家時無顏面見江東父老哇。   今年過春節他打算該回家看望父母了,因為現在票子有了,車子有了,公司也有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說春節,春節一晃就到了。他買了很多年貨,開著轎車一流煙似的回到了家。   孫大明發財回家了,這可不得了哇,是個爆炸性的新聞。又是一會兒就從村子東頭傳到西頭,人們擠滿了孫大明家的院子。快嘴張大毛用手非常稀罕的摸摸孫大明的高檔轎車,樂得嘴都閉不上了說道:“哼!我看大明從小就有出息,這回真的出息了,我沒說錯吧!”   那個叫二嬸的白了快嘴張大毛一眼說:“當初你不是說看大明從小就沒出息,   他要是能出息的話,你頭朝下走出這個村子嗎?”   快嘴張大毛當時就象嗓子眼里卡了塊骨頭,臉漲的通紅,用手摸摸嘴巴,半天說不出話來。 +10我喜歡

文/張德芬   不愉快發生時,先看自己   以前我很想追求一個上師或者是什么的,來讓我們依靠。那我現在是,把所有生活當中,給我困境的人都當成我的上師,我覺得這是為自己負責的一個很好的方法。當任何我不愉快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我首先就是看我自己,我會覺得可能有更好的禮物在后面。所以,我是用這個觀點,在看待我所有生命當中的不如意,跟我為難的人,我的困境,我都是用這種方法去看待。   我創造了這個情境讓自己去經歷   那這樣的話,有的時候會把責任都放到自己身上,就像我在《活出全新自己》里頭講的,為個人負責的八個層次。第一個是不斷責怪別人,都是別人的錯;最后一個是:這個問題是我創造的。我想在其中體會什么叫做玩樂,什么叫做好玩,我想要學習到什么樣的功課,所以我創造了這個情境讓自己去經歷。   比如說,游樂場有云霄飛車,大家看到坐在云霄飛車上的人都在尖叫,你會不會說“哎呀,好可憐,我不要尖叫,我要把這個云霄飛車的速度放慢,變成那種小火車,嘟嘟車。”過山車這樣,可能你們就不會尖叫了,人家也就不來坐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玩游戲就玩得開心一點   我們人生也是一樣,如果太平淡,太平順,我們來這里干什么呢?我們是來這里玩的,那玩游戲就玩得開心一點,玩得甘愿一點,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所以,可以把人生、把世界當成一個游樂場,然后你會看到,不同的人出現,給你難過,這個事情過不去,然后這個事情達不成,或者是你想要的沒得到的時候,都是一個挑戰。那我們在打電動玩具的時候,電動游戲的時候,也是。沒有挑戰怎么玩兒,一定要有挑戰。這個時候,你能不能把你人生的這些困境當成挑戰,然后用自己的力量去突破,去穿越,看到里面隱含的禮物和功課。   看見困境里隱含的禮物和功課   那這個說實在的,我自己在寫《遇見未知的自己》的時候,講了老人給若琳的信,人生很多事情都是包裝的很難看,像一個炸彈,你把它拆開,可是后來我生命當中發生一些困境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非常憤怒,我沒有辦法把它看成一個禮物,我經過了很長時間的掙扎和痛苦,有段時間我很低落,很低潮,那個時候我當然自己也看到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德芬你都說了,人生所有的發生都是一個禮物,可是我當時,我真的沒有辦法把它看成一個禮物。”所以我就認為我自己在里頭痛苦、煎熬。可是當我能夠再從那個低谷走出來的時候,我就看到,就是一個活脫脫的一個大禮物,可是這么大的一個禮物給我的時候,我卻是躲之唯恐不及,然后還很憤怒跟老天挑戰,然后抗議什么什么的。   一切的發生都是禮物,只是我沒有看出來而已   所以說,頭腦知道和心理完全接受是兩回事兒。所以我今天跟大家講這個,大家會覺得說是,你說的對,可是真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你能不能把它看成禮物呢?可能要經過一些痛苦,讓你痛苦到你覺得已經沒有辦法再掙扎,只能接受它是一個禮物,然后多看一看我的書或者是其他老師的書,多跟一些比較走心靈成長路線的朋友聊聊天,可能慢慢的會把你帶上一個正確的軌道,就是一切的發生都是禮物,只是我沒有看出來而已。 +10我喜歡

文/楊林雪   有一天,臘梅要好的朋友許娟打電話說,要請她吃飯。臘梅說,無緣無故的請吃什么飯,你這小氣鬼,是那么愿意白請的?許娟在電話里笑得“咯咯”的,說你快來,和我新認識的男朋友見個面吧,給參考參考。臘梅一聽這話,心想,一定是八九不離十了,這是要結婚的節奏啊,提前通知罷了。忘了介紹一下,許娟,女,48歲,離婚多年,沒有孩子,開一家化妝品店,生意挺好,這么多年也許太挑了,陰差陽錯一直單身。聽說她找到要結婚的人了,臘梅心里真得很為她高興。   正是夏天的中午,天熱的要命,太陽毒辣辣的,像要曬破人的一層皮似得,路邊的樹葉都曬得蔫蔫的。臘梅翻箱倒柜找出最漂亮的衣服穿戴好,畫了簡單的妝,帶了漂亮的女帽,還有黑色太陽鏡,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騎著電車就出門了。按照許娟的指點,臘梅終于找到一個名叫“福安飯店”的地方,馬路對過,臘梅停下車,遠遠地就看見許娟和一位臘梅覺得十分熟悉的男子,站在那兒東張西望,正打電話,好像在等人的樣子。那人大概就是徐娟說得男朋友吧?一準是,但怎么這么眼熟呢?臘梅在腦子里急速掃描了一下,忽然明白過來——臘梅嚇得趕緊退了回去,好在他們根本沒看到自己。臘梅找到一個他們看不見的墻拐角,撥通許娟的電話,撒謊說:“我臨時有點不舒服,去不了了,你們吃吧,反正不缺我一個,回頭咱們細聊。”許娟在電話里,氣得要命,大罵臘梅說話不算數,找原因臨陣逃脫——剛才還好好的,怎么就突然不舒服了呢?“搞得啥鬼么,看我回來怎么收拾你!”。臘梅只好連聲道歉:“不好意思”“對不起”,好歹扣了電話-------。   回到家,臘梅惶恐地對老公說:“你猜許娟新找的男朋友是誰啊?”老公問:“還能是誰?難道你認識?”臘梅懊喪地朝沙發上一座,嘆口氣說:“你的前親妹夫鄭立!”老公很是詫異:“真的假的?城市這么大,人口這么多,幾千萬呢,她認識誰不行,非得認識那個混蛋?”臘梅說:“你看,就那么寸,我剛才跑到飯店門口了,親眼看見許娟和鄭立兩個人親親熱熱的在那打電話等人呢--------嚇得我趕緊回來了,不想讓鄭立看見我。”   老公急得在屋里轉圈:“你晚上趕緊讓許娟來咱們家一趟,把事情問清楚,真是這樣,就給她說清楚,她若還是愿意,隨他們便,不愿意,那就該著沒緣分--------真是奇了怪了,她怎么就認識鄭立呢?這怎么好像是跟電視劇一樣的故事情節?--------”   晚上,許娟如約來到臘梅家。臘梅老公鄭重其事地把鄭立的故事講給許娟聽:“鄭立是我的前親妹夫,十幾年前因外遇跟我妹離婚,不管孩子生病在床(外甥從小小兒麻痹癥不能行走,精神也因父母離婚弄的不太好),執意離婚,誰說都不聽,而且,把家里的財產在離婚之前偷偷地轉移個干干凈凈,說要投資干什么什么,后來又說都賠光了,弄得我妹帶著個病孩子,不久又下了崗,大事小事都得別人幫忙------沒錢給孩子治病,都是我們給想辦法--------鄭立這個混蛋,你怎么認識他的?他都給你解釋了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原來,許娟是在健身房偶爾認識鄭立的,有一次,她不小心摔了一下,把腳崴了,鄭立恰巧在旁邊的跑步機上,就立馬過來把她扶起來,并把她送回了家,從此開始交往--------   “聽起來挺浪漫的啊。”臘梅老公訕訕地說。   “鄭立說,他今年54歲,離婚好幾年了,沒合適的就一直沒找。還有他自己說,也許別人都不知道他離婚--------”   “他胡說,人都不知道他離婚,都十幾年了,他也沒少玩女人------!那他怎么給你解釋了他原來的家庭和為什么離婚嗎?”   “他說,他老婆就認得錢,對他一點都不好,趁他回老家照顧父親生病的兩個星期,把家里值錢的全都卷走了,跟相好的私奔了--------兒子也帶走了,在外地上大學,跟他也不聯系--------認為他這個父親不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就是個騙子,是個混蛋,當初他是在農村的,我妹去插隊,他為了能調到城里,死皮賴臉的騙了我妹未婚先孕--------后來有了我那個殘疾外甥,就灰心喪氣不管家了,孩子也不管,一直有外遇,不好好過日子----------我妹和外甥現在還住在東四大街上,離他的住處也就幾條街,他從來不去看一眼------偶爾去一回,就搶東西,搜錢,有一次,我妹氣得菜刀都摸起來了,他才很少去騷擾了--------法庭判他每個月上交300元錢給孩子的撫養費,他都不愿意交,還得法庭強制執行--------這個混蛋,他不算個男人--------”說這說著,臘梅老公就忍不住罵起來,妹妹這么多年來的委屈痛苦他都看在眼里,只是鄭立那個混蛋你拿他也真沒辦法-------   許娟的臉一陣紅一陣白的,原來這些真相她一點都不知道,只覺得鄭立人很實在,很低調,凡事不張揚,對她百般呵護,年齡雖然有點大但是很健康--------自己還以為終于碰到了良緣呢,沒想到,竟然是好友老公的親妹夫,而且背后的真相這么駭人啊-------   臘梅老公說:“真像,我已給你說明白了,你自己看著辦,我這樣把事實擺在你面前可能會影響你的選擇,不說又覺得對不起你,心里也不好受,很糾結。別看他現在對你這么好,說不定是看上你的事業你的錢呢,誰知道他又打什么鬼主意呢?反正我們是信不著他了,你警惕一點也好啊---------還有好多他做過的事,都是不著調的,就不說了,你看著辦吧。你若仍然愿意跟他結婚,我們也不攔你,頂多不去喝你們的喜酒罷了。但仍然會希望你幸福--------不過,再說回來,這離婚都快十幾年了,他仍然沒結婚,什么原因?我認為是因為他的底細只要被人了解,就沒有人敢跟他結婚--------”   看得出來,許娟很受打擊,剛剛熱起來的心又冷了--------臘梅已經猜到許娟將會怎么辦了,毋庸置疑,不嫁也不可能跟鄭立結婚了。   許娟走后,善良的臘梅憂心忡忡地說:“人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門婚,咱這么做是不是不合適啊?”   她老公氣得說:“咱只是說出了事實真相,叫你好朋友慎重選擇,她還沒結婚啊,怎么就叫毀婚呢?再說了,如果許娟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盲目結了不該結的婚,又后悔去離婚怎么辦?紙里能包得住火?事實真相不是早晚都得露出來嗎?那時候再給她說,不全晚了?許娟不得恨你一輩子?”臘梅一想也對,就不再糾結。   后來聽許娟說,鄭立跟掉了魂似的,就是不明白為什么許娟突然對他冷若冰霜了。   聽人說,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那送人蒺藜是不是手有余傷?誰不都是自作自受-------臘梅在心里暗暗地想。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