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1958年1 2月,莫里森一家又在準備搬家,因為第二年1月史蒂夫又要回到五角大樓任職了。吉姆出家人提前一個月離開加利福尼亞,      來到弗吉尼亞州的亞歷山大市,住在父母在海軍中的一個朋友家里,那家人有一個孩子,和吉姆年齡相仿,名叫杰夫·莫爾豪斯。他是個小個子、戴眼鏡的男孩,在班里總是充當出謀劃策的智囊角色。他把坦迪·馬丁(TandyMartin)介紹給吉姆。坦迪家離莫里森一家租來的寬敞的新房子只有100碼之遙。        莫里森一家的新房子是磚石結構,坐落在一片有樹林的山坡上,這一帶叫做比華利山,是屬于中上階層的住宅區。鄰居大都是外交官、高級軍官、內閣成員、醫生、律師和參議員。吉姆家的起居室里鋪著柔軟的織錦地毯,擺放著許多古董家具(克拉拉有個哥哥是做古董生意的),帶厚軟墊的椅子,還有一臺大大的電視。寬敞的門廊里放著孩子們的自行車。     吉姆和坦迪都在喬治·華盛頓中學上學,他們不僅經常一起步行上下學,在學校里也是出雙入對,形影不離。     吉姆喜歡嚇唬坦迪。比如有一天他突然說:“啊,我們到那邊去在消防栓上撒尿吧。’’接著戲劇性地猛地拉開布褲子的拉鏈。     “不要,’’坦迪嚇壞了。     還有更精心策劃的陰謀——有一次,吉姆邀坦迪去看他和一個聾啞的表兄打網球。吉姆和這位表兄用手語“交談’’了足有一個小時,還把他們交談的內容翻譯給滿心同情地站在一邊的坦迪。突然,談話變成了爭吵,兩人的手像穿針引線一樣飛快地比劃著,最后表兄拔腿就走。     吉姆聳聳肩,對坦迪說他們兩個還是回家吧。“可是你們在吵什么呢?”坦迪問。     “啊,沒什么,"吉姆說,“他問我能不能和我們一起走回家,我說不仃。"         淚水涌上了坦迪的眼眶,她覺得吉姆太殘忍了,“啊,吉姆,你怎能;這樣……’’        “啊,基督在上,’’吉姆說,“他其實一點都不聾。’’         坦迪停止了哭泣,開始憤怒地沖著吉姆尖叫。       坦迪是吉姆在亞歷山大的兩年半時間里唯一的女友。她吃了吉;姆不少苦頭,因為吉姆總是考驗她。        有一個星期六,他們坐公共汽車去華盛頓附近的科克倫藝術博物館。當車子駛過波托馬克市的時候,吉姆突然雙膝跪倒在地,伸手抓過坦迪的雙腳。      吉姆!,,坦迪惱怒地壓低了聲音,“你到底在干什么呀,別這樣,快別這樣。"       吉姆很快脫下她的一只涼鞋,又扯掉她白色的短襪。       “吉姆,求你了。,’坦迪不安地把緊握的雙手放在膝蓋的裙褶之間,指節握得都快發白了。一片深深的紅暈涌上了她的雙頰,接著連馬尾辮掩著的后頸都紅起來了。       “啊,我只是要——親吻你那珍——貴的纖足,"吉姆用一種低沉甜蜜的聲音說,不過目的卻是為了激怒她。當吉姆刻意使用這種語氣的時候,別人是聽不出他是認真還是開玩笑的。吉姆于是把她的赤足捧在手里輕輕親吻了一下,接著開始從鼻子里發出那種嘿嘿嘿的笑聲。       汽車到站了,車站離博物館只有一小段路,而離開館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于是吉姆和坦迪去了附近的一個公園。他們在那里看到一個巨大的做彎腰姿勢的裸女雕塑。     吉姆在坦迪耳邊低聲說:“小姑娘,你來親吻這座雕像的屁股吧。”   “吉姆……"   “來吧,小姑娘。’’   “不。’’   “難道你對于接近這座質樸的大理石塑成之像的豐臀竟然心懷畏懼不成?’’吉姆像往常一樣賣弄著華麗的詞藻。     。。別這樣,吉姆。,,坦迪心慌意亂地打量四周。有些游客還圍在塑像旁邊寫生呢!     “來吧,坦迪,用你那珠圓玉潤的雙唇,親吻這對飽經風雨的滄桑臀肌吧!”     坦迪終于失去了控制,大叫道,“你說得再怎么天花亂墜,我都不親這個破雕像的屁股!"     憤怒過后,她發現四下里一片沉默,周圍所有的人都瞪著她。而吉姆早就跑到幾碼開外的地方去了。他裝作根本不認識她一樣地看著她,拼命忍住即將爆發的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問他為什么總是這樣玩世不恭,"時至今日,坦迪回憶道,“他說,‘如果不是這樣,你就會對我失去興趣了。”’     坦迪并不是唯一一個接受吉姆考驗的人。吉姆的老師也吃過吉姆不少苦頭——特別是一個保守無知、接近退休年齡的生物學老師。吉姆在他的課上公然作弊,還有一次,在考試的時候,吉姆突然跳到實驗室的一張桌子上,瘋狂地揮舞著手臂,搞得每個人都抬起頭來看著他。       “莫里森先生!’’生物老師憤怒地叫道,“你在做什么!’’      “啊,我在轟一只蜜蜂——’’吉姆說著,并沒有從桌子上下來。教室里的其他同學哄堂大笑。       “別管什么蜜蜂不蜜蜂的,莫里森先生,請回到你的座位上去。’’     吉姆跳下來,得意洋洋地騎到椅子上去二教室里恢復了平靜。接著吉姆又一次跳到桌子上,把那只不存在的“蜜蜂’’轟到外面去了。上學遲到的時候,吉姆總是精心編出謊話來遮掩過去,諸如被歹徒攔路搶劫或者被吉卜賽人綁架之類。有一次,他突然從教室里走了出去,老師沖出來追上了他,他對老師說自己第二天下午要接受一個腦部腫瘤切除手術。第二天,信以為真的老師打電話到他家里去問手術結果,把接電話的克拉拉嚇得不輕。 +10我喜歡

作者:靜倚·弋涵   花開五月,芳草依依,花落時節,年華依舊。小鎮生活,簡單略有平淡,純粹稍帶質樸。在這平淡的歲月里,時光,總凸顯得那么慢,那么涼,不覺有些歷經滄桑的氣息。或許,這里日子太過安靜,太過閑素,太過頹唐。莫名地,勾起了那些令人愉悅、令人傷感、令人悲慟的往事幕幕,以及那些與自己有關的片段。想來,白駒過隙的舊人舊事舊物,現如今,早已在時光一隅泛黃擱淺,在等待一次屬于它的蒼老季節。時間,晃晃悠悠地,仿佛過了很久很久,還是不乏泛有絲絲縷縷印記,這讓沉寂了許久的心,悄然泛起“時光筆墨,難畫你我”的詞。   此時此刻,獨倚著近身的這扇小窗,聽著風聲,細數著雨落,那擱置多年的筆 ,還是被我輕輕執起。在這一刻,無意中帶著有意,不知不覺地提及光陰。而提及光陰,我總是稍顯無言,因為那些與它有關的人和事,太過凌亂,太過感傷。我從不知該如何將它們一一沉淀,沉淀得如風過無痕一般,如初見時問候,卻又似離開時告別。很多時候,我只是在一剪煙月的陪同下,在一張薄紙,一支瘦筆下,讓記憶的卷軸將它收藏。孰不知,一宣筆墨,輕重間,濃淡與否?只是,時光不被沖刷,光陰會傷感,歲月也會受傷。因而,除了文字,我想,再沒其他能夠用來標記時光的凌亂。我無數次,以卑微的眉梢,以何其哀傷的心緒低到塵埃里,步入余生的泥淖。   十幾二十年的光陰,捻幾兩光陰,提一壺心事,小坐于時光湖畔,聽一些故人囈語,然后開始思量,以年輪易過下酒,以歲月無情傾吐。多少期許,多少舊事,有朝一日,在時光中寫成文,讀成詩,將它熟絡于心,摸透它的脊髓。然而,時光很輕,總是呢喃在我的筆尖,略帶了一絲哀婉,連同花落一起驚擾著我的夢。余生很短,總是在后知后覺間迷茫,殘缺了彷徨下的惆悵,那一縷愁腸,單薄無物。每當翻閱年輪,它都將是一頁愁緒暈染的墨跡,在這之間,多少枝離影疏,多少花開花落,都凝聚成了離傷。歲月,是紅塵過往中的一位伶仃,有時行走在聚散離別之間,有時棲息在繁華與冷寂的邊緣,不懂的人,只能擦肩,憂傷著他們各自的憂傷。   記得曾經有人說:光陰既人,人既光陰。一個看不透光陰的人,那么他對自己,亦不是非常了解。如今,這話飄蕩耳際,至于誰說的,已全然模糊了模樣。或許,他是我曾經相遇的路人;或許,他是我錯過的舊人;或許,只是若干年后,這句話,卻成了我深思熟慮的一句話。多年來,我只是略懂皮毛般的懂得“余生”二字,能解釋的就是余生也是一種世俗。所有的冷暖,悲喜,其實,都是包含在余生之中。在這個世間,凡人成千上萬,每一個跌落今生的人,皆不外乎年少,不外乎尋找,浪跡在天涯海角之內。面對時光,也曾迷茫,也曾懵懂,待世事俱靜,他們又是最孤獨的憐人,若青衣戲子,唱著臺上的昨日與今宵,演繹著臺下人的離合與悲歡。從而,紅塵中的每次相逢,都代表著一段緣分的開始和結束。草木一秋,乃盛敗榮枯仍是這般,才有了一程過往,有了一些故事,每個人也才有了屬于自己的那一個故事可以講訴,那一段可以珍藏的時光。   懂得時光,不知是何時的事了,或許是在離別的剎那,或許是在提筆的瞬間,只是它總有點幽靜,深遠。我執意地認為,人的一生,定要對它有所了解,對它要有一種領悟。畢竟,說起時光,這個世間還沒有任何有歷史的事物能超越它的深遠,這一點,是有意義的。它好似是個禪,起初,如煙火般令你我迷離,而我們亦是那煙火中來回趕赴的人,有時燈火輝煌,有時意盡闌珊,看著繁華,后又嘗著孤單。真正夢醒煙散的時刻,才發現,原來,走在時光里的萬物,也只能細成零碎的文字來一行一句地記錄它的存在。它是飄逸的,那種望穿所有,看破所有的態度,若世間有一泓清流,只在一方天地清瑩,是那種褪去浮華,摒棄塵埃的通透明凈。它比那些詩風詞意的文字,更適合停留在筆墨紙硯中,讓你我細讀慢閱。很多時候,我會任由光陰放肆地行走于字里行間,不想不念。只是提及光陰,有時是厚重的,有時是涼薄的。畢竟放下,不是那么簡單的一件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看懂時光,就是一種對往事的釋懷和對日后的坦然。它雖有點冗雜,但若有心,它也是簡樸的。也許不用太深的了解,且只把它當做一本歷練你我的書,只需知曉旅程的始終,對時光便有所了解。如今回首,對于自己,也曾在那一片朦朧之地,丟失過什么,后又撿拾過什么。卸甲歸田了,不覺,風清云淡,連一縷憂郁,也成了經年淡淡的心事。一切已沒有那么重要,任當初是如何風起云涌,這一刻,它是安靜的,不是嗎?   所慶幸,我的余生,曾行走于時光中擁有。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佛法以發大菩提心為主,所謂大菩提心,就是利益眾生之心。 信奉佛法者,須常抱積極的大慈悲心,發救濟一切眾生的大愿,努力為眾生說法解惑,以免除世人以為佛法是消極的、厭世的、等死的,等種種誤會,告訴世人,佛教是救世的、積極的,乃不愧為佛教徒的名稱。 大菩提心,有悲、智兩義。悲,憐憫世人,為世人謀利益,解疑惑。智,不執著我相,暗合空的概念。 佛教徒者,應該徹底研究佛法的真理,并且努力實行。 “南無觀世音菩薩”是什么意思? 南無:敬禮,皈依的意思。 觀世音:為悲智之意,《楞嚴經》云:由我觀聽十方圓明,幫觀音名遍十方界。說的是“智”。《法華經》云:苦惱眾生一心稱名,菩薩即時觀其音聲,皆得解脫,以是名觀世音。說是“悲” 菩薩:梵語為“菩提薩埵”,“菩提”是“覺者”“薩埵”是“眾生”,合起來是:上求智慧,下悲眾生。 佛法非迷信,有些廟宇之中,會供奉神仙鬼怪的像,故有些人會誤會佛法是迷信。佛法實則是探求人生真諦的方法,是解脫人生煩惱的方法。 佛法講求戒、定、慧。祛除壞惡,禪定善行,生出智慧,普渡世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