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微小說巜夢的辯證》             文 /水墨丹青           我們每人無法知道十年前3月23日上午9點時自已在干什么,故事的發生盡管是真實的,但時間、地點、人物、事件、發生、發展、結局尾聲要梗概了。        我榮幸地成為故事的主人翁。好,不賣關子了,故事是這樣的:          我經年睡眠不好,入睡困難且多夢,應該說影響了我的身體健康,于是我看中醫調理。          某中醫診所。醫生經過一番望聞問切,問到: "先生,你愛做夢嗎?" 嗯"我答到。 "醒來能記住嗎?" "能記住" 他緊 蹙了一下眉頭。 "嚴重嗎?"我急切地問了一句。          "記不住的好,證明你的睡眠相對有了深度。"醫生說。                    可我的夢多半詩夢,醒來整理赫然成為"詩",我很矛盾。         與醫生接下來的對話有些心不在焉了。          后續無話。          看來任何事物都有二重性,辯證法勝利了,我不再為失眼杞憂!   +10我喜歡

他們給了我一個坐在辦公室起草公文的工作,寫一些不著邊際的宣傳語來宣傳我們的企業是何等的有前景,歡迎大家前來投資。   沒錯,我是一個靠文字養家糊口的人。   我想我寫出來的文字應該像寶石一樣發出耀眼的光。可是事與愿違,麻煩的事情總是找上我,我不單單公文寫的讓領導不滿意,正經的寫起作品來也不能讓讀者滿意,到現在還是藉藉無名。我想我這一生都不能寫出好的東西,就這樣平庸度過了。   做人好難的念頭像魔鬼一樣總是侵襲我的內心。   但想成為一個著名作家的念頭又時時在心里作祟,幸運女神也不眷顧我這樣對文學癡心的可憐人兒,有時候她高興了就賞我幾個詞兒,她不開心了我就休想能多寫出一個字,以至于我寫成一篇文章都是難事。   沒辦法,如何才能成名?   直到一頭驢闖進了我的內心,把我從幻想的世界,用它那遭天殺的嗓子拽回現實。我有些發怒,有些火氣當然不能怪我,誰能容忍在你文學的世界中,被一頭驢就這樣毫無征兆地闖入,打滾兒亂叫。   難道它就是那個拯救我的英雄?   從那以后這畜牲每到我伏案寫作的時候就會闖進我心頭,有一天它竟然像個人一般,煞有介事的在我心里走來走去。有模有樣的對我說:“伙計!我看你是王八吃秤砣鐵了一心要當作家了。”   什么?   我沒有聽錯,確實是這個畜牲在說話。   做一個畜牲似乎也不錯,從那一天起我就決定做一個畜牲,我想如果我豎起耳朵,呲著牙咧著嘴,有模有樣地坐在辦公室里,偶爾還嘶鳴一番。那會是一幅怎么樣的場景?   你看!那是劉詩寒!他怎么變成驢了。同事們一定會竊竊私語。   領導們也會大為震驚。   再后來領導們商量了一下,一頭驢能坐在辦公室里把活干成這個樣子,真是不賴,如果大家都沒有異議應該漲漲工資了。   原來我以前過得都是不如驢的日子。   在寫作方面,我也取得了長足的進步,讀者們讀到我的作品都驚訝地說:只有畜牲才能寫出這樣的文字。   從那以后我一發不可收拾的奮筆疾書,撒了歡的馳騁在文學圈子里,像個畜牲一樣寫字,我的文字寫的合理,寫的暢銷,如果有必要我會用文字把黑色寫成白色,把無恥之徒變成圣人君子,我簡直是文字里的魔術師,沒有人比我更能掌握文字當中的奧妙。我的文字無一不受到褒獎,大多數都是那句話:劉詩寒這小子簡直是大師。   就連我們的經理都被驚動了,自從我做了畜牲,他也開始來巴結奉承我,偶爾找我來寫文章對他吹捧吹捧,真是讓我失望透頂,原來他也是個畜牲不如的家伙。當然明天我也會給文學圈子里的朋友們寫寫人情稿,我想我離飛黃騰達就不遠了,至于原因認識我的人都說是劉詩寒成了一個畜牲。   除了對他們每個人的鼓勵報以機械化地笑,我也會自我反思一下自己,是否真的達到了他們所說大師級別的程度,畢竟像我這種豬狗不如的東西是不能和畜牲相提并論的。 +10我喜歡

作者:可人學人   九哥,這一生似乎與酒結下了不解之緣。 在迎接千年交替之際,九哥的鐵桿哥們九弟趕上了市2000年大酒店舉辦的“世紀婚禮”。 該九哥的酒福好,那天在九弟的婚宴上,他與哥們幾個劃拳喝酒,每拳劃過都輪到自己喝。一桌下來,劃了七七四十九拳,九哥也喝了七七四十九杯。 就在喝下第四十九杯的時候,九哥忽然覺得眼前五彩繽紛,頭上有千斤錘壓著似的,不久便伏在酒桌上睡了四十九分鐘。 哥們看看時間不早了,還打算趕回家看中央電視臺的迎千年晚會,于是就有人提議用出租車送九哥回家。 九弟便攙扶九哥上車。 仍在昏睡中的九哥猛見妻子九妹指著他的鼻梁大罵:“你又喝驢尿了!” 九哥在這個城市是出了名的“妻管嚴”,平時對九妹的訓斥百依百順,從不提出異議。有哥們問他何以如此怕九妹,他說男人被妻子管著是件好事情,犯不著跟她去計較。此時見到九妹用手攙扶他,他連忙擺手說: “我沒醉……我沒醉……你……你歇著吧……” 九弟不知九哥說的是夢話,以為他真的沒喝醉,便將他送進出租車,代付了車錢就領著新娘去做他們自己的事去了。       出租車司機按照九弟說的地點,車在九哥家附近的路口停下。司機很是負責地打開車門拉九哥的手下車。那知這一拉不打緊,卻讓九哥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過了幾分鐘,司機見九哥仍沒有爬起要回家的意思,便問他: “你家的門牌號碼是多少?我扶你回家。” “我……沒……沒醉……” “你家的門牌號碼到底是多少……” “是……是七……七九……” 司機從九哥口中冒出的“七、九”兩個數字,斷定是七十九號門牌。他便來到一家門前舉起右手敲門: “咚咚咚” “誰呀?” “你家有沒有男人在外面喝酒啊?” “有啊。” “快開門,你家男人喝醉了。” “稍等一下,我拿個手電筒就來。” 門開的同時,鉆出了一個年輕少婦,她用手電筒在九哥臉上停留了足有兩分鐘。 “他到底是不是你家男人?” “我晚上也喝了幾杯酒,眼睛起花,一下子認不出來了……” “你好好看看嘛。” 少婦用手摸了摸九哥的左耳說:“我家男人左耳上有一個肉球,可他沒有……” 司機在萬般無奈之下,又追問九哥:“你妻子的手機號碼是……” “987654321” 司機迅速用手機打通了“987654321”。 “你家有沒男人在外面喝酒啊?” “有啊。” “趕快到路口來,你家男人喝醉酒了。” 不一會,也來了位年輕少婦。她用手電筒在九哥臉上停留了幾秒鐘。 “好你個酒鬼,今晚你又貪杯了。” “他肯定是你丈夫嗎? “我的男人還會認錯嗎?! ” “你晚上沒喝酒吧?” “喝了一點,不過頭腦還清醒。” “那好,人就交給你了。” 少婦緊握司機雙手,連聲道謝。     到了下半夜,九哥感覺口渴不止,就推了推九妹,要她端杯開水來。 九妹被九哥折騰了大半夜,賭氣不理他。九哥沒法,只好自己下床去客廳倒水。他沒走兩步,便感覺左腳疼痛難忍,遂又回到床上,一直哼到天亮。 早上起床時,九妹問九哥夜里為啥哼個不停。 九哥說:“我的左腳骨折了。” 九妹見九哥疼痛難忍的神態,便心疼地說:“上班前找醫生檢查一下。” 當時針指向八點時,九妹扶九哥來到市中醫院看醫生。醫生“望”、“聞”、“問”、“切”后,對九妹說: “他的腳沒骨折,不過他的醉酒還沒醒……” 說也神奇,醫生的話還沒說完,九哥伏在檢查床上便打起呼呼來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h8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